www.gzsane.com
【经典历史类】小说书单
  • 春秋小领主
    春秋小领主赤虎
    “经典春秋历史” 春秋时代,是中华文明的根源,因为中国一半以上的姓氏都在春秋形成,一半以上的成语形成于春秋时代,我们文化的始源也在春秋因为有了这段历史,才给我们留下了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遗产。一个偶然的原因,某男穿越来到春秋,成为一个春秋时代的封建小领主。他是幸运的,因为他来到这个伟大时代的霸主国,成为一名衣…
  •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txt全本下载
    “经典” 锦衣夜行-月关
  • 伊拉克风云
    伊拉克风云txt全本下载
    “经典” 古老的巴比伦文明,桀骜的巴别通天塔,神秘的空中花园,伊拉克——你的历史如此光辉灿烂!但今天你却为何被战火笼罩?你的财富为何被他人掠夺?你的人民为何在爆炸和死亡中挣扎?谁能来拯救他们————真主说:信道的人们啊,我将降下天神来援助你们!如果我是库赛·侯赛因,如果我曾经抵掌大权,如果我回到了2…
  • 将夜
    将夜电txt免费下载
    “经典”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大争之世
    大世之争txt百度云下载
    “经典” 重生公子,仲尼正意气风发,晏子已垂垂老矣,孙武著兵书未成,大夫相争强晋将亡身为人子,勇冠天下,一朝复仇,天下动色——大丈夫,如是足矣。履身是时,望蒹葭苍苍,秋水伊人何在,城隅桑林,静女正踟蹰,关关雎鸠,更有君子好逑——好男儿,夫复何求?大争之世,天下正问鼎重,庆忌未死,天下又如何?各位书友…
  • 醉枕江山
    月关醉枕江山顶点
    “经典” 曦之在安宁郡王府陪了卿之七八天,直到她完全康复了,这才回林府。将这边的情况详细地讲给祖母和大娘两个,听到卿之在那里过得很好,孩子也一点儿问题没有,两人便放心了。曦之自然明白她们的心思,尤其是大娘,青春守寡膝下只此一女,如今嫁了出去,心里肯定是有着百般的牵挂,但又不能时时去探望她,能多知道一…
  • 巴比伦帝国
    重生巴比lún帝国 txt
    “经典” 这里,曾经是美索不达米亚文明发展的顶峰,这里,将再次迎来新的统一!在两大超级帝国的夹缝中生存,在虎视眈眈的邻居的眼神中发展,在两伊战争中壮大。重生为萨达姆的儿子,改写伊拉克的命运!新的巴比伦帝国,屹立在世界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巴比伦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改编txt
    “经典”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