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道不尽的洪荒传说】小说书单
  • 洪荒之无极圣帝
    洪荒之无极圣蒂帝
    “很好” 末法时代的谢钱,穿越到了洪荒,成为人巫之身且看他如何在残酷的洪荒世界安身立命,如何以蝼蚁之身走出一条自己的康庄大道,如何在尔虞我诈的天庭之中,屹立在权力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无极圣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非凡洪荒
    非凡洪全集荒txt百度网盘
    “很给力,大神之作”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txt奇书网
    “神道” 身入洪荒成为祖巫烛九阴,掌握时间法则,凝聚无上神道,空间法则化神国,毁灭法则凝神心,纵横龙凤大劫末期,杀戮巫妖大劫,崩裂封神大劫,逍遥天道之外,成就无上大道。......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魔劫
    “大神之作”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洪荒元恒路
    洪荒之元恒路 小说
    “good” 想要看拳打准提、脚踢鸿钧的情节可能要失望了这里是神魔争锋,万族共起的洪荒世界大千鸿蒙,万界争锋,洪荒世界在摸索中前进,能否成长为参天大树?且看天地第一缕光与盘古精气结合诞生的先天神灵——元恒,在洪荒的修道生涯,带领世界前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洪荒之君临九天
    穿越洪荒之君临天下
    “更新好慢” 重生混沌,吞噬时间魔神,千里追杀空间魔神,三战盘古。混沌之中成禁忌!开天大劫,与盘古共谋,集齐三千大道之血!一念斩三尸,本尊赶往超脱者之界,三尸坐镇洪荒!无论何时何地,吾林峰都会君临九天!不一样的洪荒,一样的精彩!无耻地建了一个催更群,不为其它!只为催我更新!闲到蛋疼的同学可自由加入。群号…
  • 洪荒元符录
    洪荒元符奇书下载
    “不错” 符,天地之妙理,一个符修在洪荒天地间,演绎自己的混元大道。没有穿越到混沌之初,没法混个混沌魔神当当,也不能跟盘古套交情。没有穿越到太古年代,没法单挑鸿钧,群灭龙凤。没有穿越到上古时代,做不成紫霄宫中客,不能拳打原始脚踹老君,左手掐准提右脚踩接引。作为一个小小的人族,在洪荒不断修道。本人在此…
  • 洪荒圣主
    洪荒圣主 小说txt全集下载
    “主角逆天” 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寻找自己的道路,开创新生。开天辟地吾最先,混沌珠中悟己身。舟皿十口血裔脉,紫气东来傲天宇。鸿钧天道圣第一,道宇圣主更在前。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
  • 洪荒时辰
    小说《洪荒时辰》TXT下载
    “大神之作” 洪荒时辰静默节奏
  • 洪荒不朽
    洪荒不朽txt免费下载
    “大神之作” 自盘古开天来,世间万物无不在追寻着不朽的道路,道祖鸿钧,魔主罗睺,盘古三清,佛教二主,龙祖始凤,五德麒麟······问世间谁能不朽?一个重生而来的主角,将如何在这方世界之中纵横,找到一条属于他自己的通天大道!且看主角纵横诸天万界!ps:求红票支持!求收藏!小七拜谢!您的每一份支持,都是这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