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末世,异能都市,穿越,等等等】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校对版下载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召唤千军
    好看的小说召唤千军
    “”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大侠系统txt下载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的地图
    “”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枪械主宰
    mc枪械魔主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超级红包
    张小凡凌青璇《超级红包》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原始番外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末日新世界
    末世新世界有声小说下载
    “” 写完最后一章,茄子长叹了口气,那种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对于这个结尾,有的人会说是不是太藏书,也有人说不会是烂尾吧,但是茄子要说没有的事,这的确是茄子想好的结局,每天坐在电脑前,想着末日新世界的故事,在写完之后回顾,虽然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总体满意。末日新世界上传有一年多一点,最一开始…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校对版txt
    “”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