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8年书龄,本本精品,更新中…】小说书单
  • 黑山狱主
    萧瑟的风吹动着,街道上一片寂静,所有行人都行迹匆匆,一言不发。偶有擦肩而过的,彼此眼神当中,也都是一
    “老宇新书,5星潜力神作。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现在字还不多。推荐大家去看老宇的武极巅峰,300多万字的精品大作,可惜后面太监了。” “求求你,借我一点时间,五分钟就好!只要五分钟”中年人苦苦哀求,路人冷漠的看着,神情戒备。“不给我?你们想我死?!老子和你们拼了!!”无人理会,中年人脸色变得狰狞,从腰间抽出西瓜刀,朝着路人冲了过去。“不!”一分钟后,他惨叫一声,摔倒在地,已经死去。司机惊恐的大叫声中,卡车撞向路边面色茫然…
  • 北宋有坦克
    北宋有垣克
    “还不错,4星⭐推荐” 重和元年,徽宗派武义大夫马政自山东登州乘船渡海,以买马为幌子,与金谈判攻辽。此后宋金使者频繁接触。至宣和二年,双方签订攻辽盟约。宣和元年,李初穿越重生在汝州一游侠儿身上,家有一妻及两小舅子一小姨。新婚妻子恨铁不成钢,小姨子尚未长开。两小舅子,一个要当大将军,一个要在东华门唱名。而西边,贼寇…
  •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无弹窗
    “”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恶魔囚笼
    推荐恶魔的囚笼
    “好看4星⭐推荐”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55zw
    “滚大的书,5星推荐”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 重生之我是BOSS
    重生之我是boss无
    “好看4星推荐” 带着号称“游戏所有BOSS终极追求”的超级BOSS装备重生在一个怪物身上,莫海发现他能变成游戏里任意BOSS。无尽之地、白骨之海、量子空间、天空之城、时空幻境、远古遗迹、地外世界过去那些被游戏无敌BOSS统治的传说之地,如今将成为他的后花园。——————PS1:本书游戏背景特殊,几乎没有现…
  • 军火为王
    军火为王有声小说
    “无需解释,最爱5星潜力神作,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一次离奇的时空穿梭,把聂铮送到了古代,让他成为了一名即将被朝廷大军剿灭的山贼首领,就在他绝望之时,突然惊喜的发现,自己居然随身携带了一条军火商业街,于是乎,他开始大批量购买军火武器,带领一群山贼小弟,四处攻城拔寨,劫富济贫,成就军阀霸业。喽啰:“寨主,不好了!有几名刺客杀过来了!”聂:“怕…
  • 万域之王
    万域之王百度百科 小说
    “逆苍天的书,还没看。” “呼哧!呼哧!”莫珩眼瞳深处,那两枚诡异魂印,如火炬般汹涌燃烧。他陡然颤抖。一丝丝,精炼至纯的魂力,化作那魂印燃烧的燃料。“摄魂大尊!”天尸宗的酆北罗,倒吸一口凉气,那层层环绕他的尸力结界,竟噼里啪啦地燃烧着,他也霎那间暴露出来。雷魔轰然变色,化作一道雷霆闪电,瞬间从这片区域遁离。“啊!啊…
  • 起点直播之玄幻世界大冒险
    男主女主是黄小龙,慕容,丑哥的小说是什么
    “” 黄小龙面对主神,已是最后的生死决战。这是世间最强大最恐怖的敌人!18朵魂火,完全点燃!这是何等恐怖的一股力量!荒王,点燃8朵魂火,都能够加持128倍的攻防,更遑论,黄小龙的18朵魂火了。在这强横霸绝的气息之下,就连珈蓝,都是往后暴退,根本无法承受如斯的气场!黄小龙的力量,化为无穷光泽,照亮…
  • 武林半侠传
    武林半侠传txt下载txt
    “” 演武令乃是与方明一同穿越的金手指。而此时,经过多次气运汲取,乃至掠夺天材地宝进化之后的演武令,却还有着一项最为特殊的能力可以消耗持有者气运,选择特定世界!方明之所以要立即回到西北,统一九州,甚至称王登极,便是要积蓄足够气运,选择一个早已算定,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的世界!此时他先抛出战约,自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