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异世类】小说书单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百度阅读
    “32个赞\(≧▽≦)/”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异世极品魔武
    异世极品魔武tvt
    “32个赞\(≧▽≦)/” 一个古武家族的废柴,在一次爬山过程中不经意触了,已陨落的时空游者的最后的哀悼,来到时空游者那个早已变得面目全非的家乡。一个现在21世纪现代青年的腹黑,饱读古武经书的主角,会在异世掀起什么样的狂潮!!!!最近刚建了个QQ群,希望友友们进来闹腾一下,说一下自己的想法,嘿嘿,彼此认识一下啊!点一…
  • 异世逍遥狂神
    异世逍遥狂神txt下载
    “值得一看” “你们!你们怎么可以”郑南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白衣人,眼中充满了不可思议和悔恨,乌黑的眼珠似要蹦出来一般。而在他的小腹上,正赫然插着一柄匕首,仅仅露出了刀柄,整把匕首都没入了他的身体!“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动手?”郑南看着面前一脸阴沉的白衣人,悲愤的声音渐渐变得无力起来,此刻的他依旧想不通:…
  • 异世丹尊
    异世丹尊 小说
    “不错~” 一代炼丹宗师天衍子,在炼制灵劫丹时,被师妹暗算最终爆丹同归于尽,幸运的是,他的一缕神识被丹核带进了异界中一个咳血身亡的少年身上,悲催的是,这个已经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体内竟然还被人下了毒。看宗师如何在异界另起炉鼎,造就一段热血的修真传奇。
  • 异世无敌邪尊
    无敌邪尊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不错~” 从婴儿啼哭的那一刻起,他突然记起了前世。一个从武林高手过渡到异世大陆的世家孩子,他对自己说:“既然无法改变,那就一往无前。”一个是江湖上的大侠,一套枪法使得出神入化。一个是刚刚出生的婴儿,懵懵懂懂。看他如何在这个世界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这个大陆又会卷起怎样的风云。乘风破浪去,龙战风云起魂绕…
  • 异世之古武圣皇
    异世之古武圣皇txt下载
    “不错~” “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上古洪荒时期巫妖争霸的能量撕裂了空间,使得参战的一部分的妖族,巫族和西方的天使落到了异界,连带着一把弓和附在弓上的属于神的元神。经过了3次被世人称为“众神大战”的世界性灾难,内讧的妖族和巫族终于被天使族用诡计封印在绝望深渊。一个身死的星际海盗灵魂,一个王…
  • 降临异世
    降临异世全文txt下载
    “32个赞\(≧▽≦)/” 当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相信这是很多人所梦想的一件事,段飞很幸运的被上天选中了。而更幸运的,在穿越的时候,他的身体被空间能量改造了一下,拥有一副接近不死不灭的身体,或许这只是一个可能,不过他的体质却有着不可思议的恢复力,让他无论在修行上,还是在战斗上,无往不利。降临异世,段飞所要做的…
  • 异世之炼魔术士
    异世之炼魔术士txt
    “32个赞\(≧▽≦)/” 一个研究神秘学的学者,在进行实验时发生意外而死亡。他的灵魂穿越多元宇宙,在新的大陆变成为一头星鹰。在这个剑与魔法与神明的世界中,他要如何使用那在原来世界永远不会被承认的力量,取回自己的身体,创造让人闻之色变的传说?————————————————————————————【起点编辑一组签约作…
  • 异世之功夫之王
    小说《异世之功夫之王》TXT百度云
    “不错~” 环境不会适应人,但人能适应环境。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为了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去,所有的生命,包括人类都会被迫进化,但只有掌控了“力量”的人类才能够在进化的道路上走到底从小就掌控了“邪异力量”的主人公郭展翼,正是这进化大军的一员。为了生存下去,他被迫一步一步的进化为最高级的物种,站在金字…
  • 风临异世
    风临异世全本在线阅读
    “32个赞\(≧▽≦)/” 作者:蓝领笑笑生初临异世第1章救美而亡炎炎的夏日下,凌风踩着永久牌自行车穿梭在喧闹的城市街道。凌风心里狠狠的鄙视了被他超过的一辆又一辆的汽车,高档轿车又怎样,还不是要在那里堵着,速度比蚂蚁还慢。中国现在的私家车是越来越多,有车的人就算短距离也开着车子去,造成现在的堵车,停车场短缺,还有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