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忆书】小说书单
  • 龙啸大明
    龙啸大明 小说txt下载
    “不错的历史类小说” 明朝末年,是一段屈辱的历史,也是一个痛心的时代;有人前赴后继,誓死抗击,也有人卑恭屈膝,首鼠两端;是非已经颠倒,公道失去标准,这不仅仅是中国最后一个汉人王朝轰然倒塌,也是中华历史中最大的悲哀。而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特种兵商毅回到崇桢十五年(1642年),得到了一个拯救三百年前那场浩劫的机会!第…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txt电子书下载
    “布局天下,运朝流”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剑逆苍穹
    司空神王的实力与太初神王相当,可是太初神王竟然已经死在了玄天手上,并且,他们赶来此处并没有花多久的时
    “还可以” 神界,流传着一个传说:谁能够获得九尊圣鼎,便能够进入圣地,堪破永生不死的奥秘,超神入圣。剑神之王轩辕殇获得九鼎,却被诸多神王联手偷袭,身死命丧,神剑轩辕断裂。在死亡的最后一刻,轩辕殇借九鼎之力,破开界之法则,死于凡界,九鼎遗落凡界。少年玄天,意外融合神剑轩辕剑灵,成为剑道古今未有的绝代天才…
  • 我是秦二世
    我是秦二世88
    “好书” 一次莫名的地陷,让他取代秦二世;人家穿越都是美女大把,奇遇连连,而我却要为活命而担忧;除赵高,收李斯,救蒙氏兄弟;平六国遗族复辟,看天下风云;抵月氏,拒匈奴,荡平高句丽;天下我有,美人怎能太少。夺虞姬,抢戚夫人。吕雉?额,早就跟老刘暖被窝了。艳后还没出来,找个埃及王后做情人也不错.泱泱华夏…
  • 邪影本纪
    (本章免费)真实到极致的游戏巅峰之作!直至成为与现实平行的特殊玄幻空间!当游戏中的国战决定着现实世界
    “网游经典,开辟了网游新方向” 这本小说是基于网游写的,但是内容非常的玄幻,想了半天,还是加个推荐让更多的朋友一起看吧。具体内容非常精彩,看的会让你热血沸腾!心动就下载后观看吧!简介:纪者,记也,能起纲纪作用的人的事迹。本其事而记之,故曰本纪。真实到极致的游戏巅峰之作,直至成为与现实平行且相连的特殊玄幻空间、第二战场!荡…
  • 遮天
    星空中的青铜巨棺是什么小说
    “对仙的执着--“敢问上天,是否有仙””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星际游轮
    星际游轮同类小说
    “我心中的冒险之旅” 沉船村少年林西索,遭到星盗劫持,从而踏上了星际舞台。蠢蠢欲动的摩根人,沉沦之刃背后的身影,数千年前银河英雄的踪迹,统统困扰着他。星际游轮,武修士隐蔽战线,依靠不同文明产物进行自我进化的飞船。它们是特殊孵化器,由于融合物质不同,会产生千变万化差异。从最初的E级,到精英级,再到传奇级,半神级,…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在线txt
    “闲时最好的调剂品”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武动乾坤
    小说《武动乾坤》TXT下载
    “好书”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武逆乾坤
    武逆乾坤txt全集下载 完整版
    “好书” 九州大陆,风云变幻。一个只以武元论英雄的世界(其实武元就和真元,斗气差不多的存在)一个籍籍无名的小子,一段不为人知的穿越,一个非常倒霉的奇遇。从此少年的命运在不知不觉之后发生偏转,偏离了原来的轨迹。各式各样的历练,纵横百合;流连与众多美女之间,暧昧叠加。最后当一切风平浪静的时候,某个穿越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