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系统同人动漫】小说书单
  • 末世帝王系统
    末世帝王系统txt免费下载
    “zz” 冷傲警花,成熟御姐,美女老师,妩媚诱人的狐狸精!应有尽有。主角凭着末日来临时得到的系统在末世里得到金钱,权势和妖娆绝世的佳人,统一地球站在世界的巅峰。
  • 祸具召唤师
    祸具召唤师精校
    “zz” 千罪之都,西部罗洲流放罪犯的囚禁之地,流放者身患魔罗魂锁,永世不得越界。唐宁本以为此身再难出去,直到他得到了一门祸具召唤术,获得召唤各类诅咒宝物的能力。必定断首的马猴烧酒,自古幸运E的千棘刺之枪,会掉智商的神兵太虚,腐蚀灵魂的霜之哀伤夺取神格,探究真理,魔王之路,不由分说!有百万字的完本保…
  • 召唤红警
    召唤红警基地车
    “zz” 喜欢红警的,玩过红警的都进来看一下吧!.一次意外的穿越,来到异世大6召唤出来的生物,竟然是红警里面的兵种?.大家可以想象的到。.原子弹和禁咒魔法的对抗,坦克和斗气的碰撞,龙骑士和武装直升机的强弱,还有更多更强的存在,是尤里还是?甚至红警三也将出现,除了苏联、盟军、尤里、中立阵营外,旭日帝国…
  • 召唤魔兽英雄
    召唤魔shòu英雄有声小说
    “zz” 高中毕业生叶海因为一盘盗版光碟被一个不知名的外星生物带到了魔法文明高度灿烂的异界。从此,叶海开始了只属于他的冒险旅程。你很强大?不好意思,我有更牛X的魔兽英雄们,一个不行一群一起上,另外小爷也不弱,勉勉强强能独自打下一个不大不小的国家。你是皇帝?不好意思,我的部下里有黑暗精灵大祭祀,被称为…
  •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 txt
    “zz” (本书书友群:427230857)主角杨爵在网吧“撸啊撸”时意外触电,结果穿越到瓦洛兰大陆,演绎了一段无比精彩,堪称“最强穿越”的穿越人生!“兄弟!跟我走!老子带你去打劫!”海盗船长与他称兄道弟。“嘘!别出声!老哥带你去泡妹子!”盖伦和他臭味相投。“你胆敢捅我的菊花?难道不怕我捅你的菊花?…
  • 梦幻召唤之书
    小说《梦幻召唤之书》TXT下载
    “zz” 《梦幻召唤之书》故事提要——李尘穿越了,带着一卷神秘的书册穿越到一片陌生的世界。这片世界拥有许多职业,武者、道士、僧侣、儒生、召唤师、阵法师、炼器师、炼丹师、傀儡师李尘带着这个世界的新身份——卧龙院仆从,依靠脑海中神秘的书册,帮助受尽屈辱的少爷一步步登上家族巅峰。大海龟、巨蛙、海毛虫不够?…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无限之宅魂召唤在线阅读
    “zz”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 无限动漫作弊器
    无限作弊器小说下载
    “zz” 用咏唱版的九十号鬼道毁掉了四号钱庄的基地后,所有在场世家古武者都被其可怕力量给彻底震住了。这也就是张志军想要的效果,他用这么强的鬼道一方面是为了最快速度的拆掉这个基地,另一方面就是为了用绝对的实力来震慑这群古武者。虽然说他现在的实力已经绝对压制这群古武者了,但毕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天知…
  • 超级主宰系统
    超级主宰系统无弹窗
    “zz”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想要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方云在电脑前点击YES,灵魂被神秘系统带到一个古老的修行世界,附体在一个即将灭亡的小门派掌门身上,而他,竟然是这个门派中唯一的男人。“我要的不多,这天地唯我独尊!”【(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
  •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类似的小说
    “zz” 从印度开始刮起汉服风,大明就是这个时代的名字,张无忌为代表的大明皇室励精图治开起来数百年的国运。杜兰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控制方向了,所以他要闪人了。“回家。”杜兰要走了。然而迪妮莎却放不下天山的女儿国,放不下这些姑娘,对她来说帮助弱小的女子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迪妮莎知道,如果她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