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经典仙侠类大合集😁】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z真人小说txt精校版
    “偏黑暗,文笔创意一流🌟🌟🌟🌟”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觅仙
    觅仙路阅读
    “🌟🌟” 一介书生,无意中来到异界,从此踏上修仙路,成为一名资质普通但向道之心甚坚的修仙者。修仙路上,奇遇多多,危险重重;周围人物繁杂种种,时而阴险毒辣,时而真挚多情本书大坑不少,有坑必填,布局前后连贯,大纲一直到仙界,十分完整。自写书以来,不语从未请假一天,每天从未少于两章更新!说要五更爆发,就不…
  • 百炼飞升录
    百炼飞升录八一中文
    “字数较多,金手指较为平常,文笔开始较差🌟🌟” 山村少年,历经种种,加入落霞宗,开始修真路,意外服下的无名朱果,将给他带来怎样的机遇?以赤子之心入道,又将经历怎样的诡异与浮沉?独身闯荡大陆,历经万千艰险,既已选择了非人之路,便永无回头。仙路茫茫,美人如画,朋友?知己?漫漫仙途路,千锤百炼,终飞升仙界巅峰!作者朋友群(龙腾九天:11185…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文笔一流,背景世界构建很好🌟🌟🌟”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纯阳大道
    纯阳大道小说免费阅读
    “近期仙侠类小说比较不错的一本,没有金手镯逆袭的老套情节,主角高智商修仙流🌟🌟🌟🌟” 新书《重生在神话世界》首发起点中文网。简介:故事从聊斋开始刻骨铭心的聂小倩,割头换面的陆判,仙凡相隔的画壁,秀外慧中的辛十四娘,化蝉而去的苏仙,令人啼笑皆非的骂鸭,苛政猛于虎的促织妖狐,女鬼,书生,官吏,阎王,仙人,光怪陆离,千变万化,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离奇的神话故事。重生的少年郎陈岩红尘炼…
  • 长生不死
    txt下载长生不死
    “创意新奇,建立仙朝🌟🌟🌟🌟”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锻仙
    男主女主是宗鸣,厉风,阿公的小说是什么
    “老书🌟🌟” c_t;战后楼兰,满目疮痍,然其透‘露’出来的气息却给人以生机勃勃的感觉,远观近望,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侧耳聆听,呼唤常见,声音里透出的喜悦那般浓郁,任谁都无法掩盖。(广告)79xs玄武湖畔,少‘女’追逐欢声笑语不断,偶尔伴随几声犬吠,身处其中,恐会觉得这是富贵人家踏青郊游,哪会想到此处刚…
  • 最仙遊
    最仙遊txt
    “🌟🌟🌟🌟” 能悟天道者,未必识人心。有人地方就有江湖,即使是天庭之上。若人人无为,无争无欲无望,处处犹如死水。修仙本是逆天,七情六欲人之本性,忘情无欲成仙又如何?不如朽木,还能感受风霜之冷,春意盎然。为求大道,抛情弃欲,殊不知求大道即是欲。求长生为欲,求飞升为欲若无欲求,何必修真?有江湖,就有刀光血影…
  • 太浩
    太浩txt小说
    “🌟🌟🌟”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凡人修仙传
    小说凡人修仙传无弹窗阅读
    “一书封神🌟🌟🌟🌟🌟”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