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無敵文】小说书单
  • 四次元道具
    四次元道具键盘小说
    “”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请看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最强熊爸
    最强熊爸sodu
    “” 这年头穿越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对此赵斐表示很淡定。穿越魔法的世界,这个也可以接受。可是为什么是一头熊啊!这是魔兽啊!八级魔兽?上面只有九级和传说压着?如果能力提升了,也能变回人形。这听上去还不错啊。可尼玛有这么强的实力,不是去推平天下,只是养个孩子是什么情况!尼玛我是魔兽,魔兽啊!要怎么…
  • 位面之大冒险
    位面之大冒险小说
    “” 简介1:杨毅:当初捡到这架主神的时候吧,我老兴奋了。我觉得我发了,我要一统诸天万界奈何运气爆棚,第二次奇遇又来了,话说我还没准备好呢怎么就让我穿越啊算了,既然没什么事儿我也就不计较那么多了,收获这么大我也不好意思计较然后奇遇的后遗症又来了。世界真大啊突然发现一统诸天万界什么的太无聊了吧算了…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作者
    “”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一击超人
    一击超人吧
    “” 恶徒用力量压迫着所有人,叫嚣着自己的无敌,周围的人敢怒不敢言。这个绝望的时刻,一个叼着香烟的人出现了。“不要挡着我买菜!”叼着香烟的人一拳揍飞在别人眼里宛如怪物一般强大的恶徒。接着取下了嘴角的烟头,踩灭。低头看了一眼被自己一拳打败的恶徒,叹气一口,快步走进蔬菜店。然而店门早已关闭,老板也不…
  • 黄龙真人异界游
    黄龙仙人异界游下载
    “” 黄龙真人异界游神见
  • 一击魔法师
    一击魔法师完整版txt
    “” “我去,你居然知道打酱油?”齐御盯着黑洞附近不断变换的数据流说道,随即醒悟了过来,“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乐文谁说我是打酱油的!没有我的创造之力,你们怎么可能把破坏神重新弄出来!”对于自己的贡献被否定了,齐御表示不服。“创造之力并没有决定性作用。那些位面之子身上的力量才是重新复活破坏神的力量…
  •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女主
    “一對一” 从印度开始刮起汉服风,大明就是这个时代的名字,张无忌为代表的大明皇室励精图治开起来数百年的国运。杜兰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控制方向了,所以他要闪人了。“回家。”杜兰要走了。然而迪妮莎却放不下天山的女儿国,放不下这些姑娘,对她来说帮助弱小的女子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迪妮莎知道,如果她走了…
  • 都怪我太强
    都怪我太强免费阅读
    “” 末世级的魔法向我轰来传说级的神剑向我砍来梦魇级的神兽向我咬来我向它们抬起了一只手为什么我什么事都没有!为什么我还死不了!靠,都怪我太强还有谁能打败我?!呃她们不能算上唉,不多说了我继续和我的废柴搭档去打怪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