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啦啦啦啦啦啦】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z真人txt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未删节小说txt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死亡综艺秀
    死亡综艺秀 全本下载
    “” 这是一张节目单,来自于无限世界的超时空电视台周六《魔性大本营》:魔性就在我们心中,唯有死亡才能唤醒。周日《死神去哪了》:死神,死神,我们去哪里呀。周一《魔鬼竞技场》:若不愿臣服于魔鬼,那就厮杀吧!周二《舌尖上的死亡》:死亡的味道,其实是可以用舌头来感知的。周三《奔跑吧,死神》:进击于绝地之…
  • 星际神权
    林枫红沙星《星际神权》
    “” 可以打爆星球,横渡宇宙的机甲战士,建立起一个个强大的宇宙国,四处剿杀神明,甚至将神明解剖和研究。能够开辟世界,享受亿万生灵信仰的神明,抗衡各大宇宙国,灭杀无数机甲战士,拥有海量的信徒。拥有强大肉身和玄奥天赋技能的星兽蠢蠢欲动,随时准备冲出,颠覆现有的一切局势。林枫这个曾经的神明,在星际社会…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txt完整
    “”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奇门至圣
    小说《奇门至圣》TXT百度云
    “” 这是个以玄门奇门中人为主的世界。何为玄门奇门?例如被鬼上身,道士用柳枝蘸水驱鬼;铁口直断算命,灵验无比。如此等等,是为玄门奇术。而奇门世界中的最高成就,是为斩三尸。养鬼、下降头邪术、拜仙、放蛊、赶尸、八卦卜算、走蛟、摸金黑土跳大神,黄河捞尸客,卸岭走山人,赶尸道人,落花洞女,布衣神相,铁口…
  • 雄霸蛮荒
    雄霸蛮荒5200txt全集下载
    “”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 武侠系统狩末世
    武侠系统狩末世[校对版
    “” 这是我第一本写到两百万字的书。真心的很感谢各位的打赏和长期以来的投票鼓励。这本书的成绩一直并不好。上架的时候,更是只有三百多个订阅。应该说是很扑。整个写作过程都不敢奢望谈什么成绩。补丁只能说,我坚持把它写出来了。真的很感激那些投票、订阅和打赏我的朋友。压力大的时候,每次看到有月票、推荐票和…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神游戏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无间之旅
    无间之旅1
    “” 听到这些救赎之主点点头,这是任何势力都会提出的基本条件,看着光之神主道:“这些条件我们可以答应,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拒绝,会有什么后果。”光之神主闻言,面色一肃道:“如果你们不同意,那么就请你们将所有从运之国度得到的东西全部交还,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去了,虚无冰冷而广大,能否幸存,看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