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ck2以及全战还有历史】小说书单
  • 地球入侵
    小说有神入侵地球
    “乱入”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弗里曼·戴森将文明分为三类,当宇宙以开玩笑的手段将一个即将踏入二类文明的星球和一个刚刚蒸汽革命的星球连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这是《太阳的距离》四百年后的世界,人类再一次站在了发展的岔路口上PS:先驱者10号已经飞出太阳系,开始了注定无法回头的远行。何时…
  • 北美大唐
    北美大唐80txt下载
    “不错” 一支21世纪援助非洲、携带着中国维和战士和外派援建的工人们的特别船队。一支四九年从大陆逃亡台岛,带着农民、工人、知识分子、败兵的难民船队。一支由著名航海家郑和带领的大明下西洋的船队。三支来自不同时空的中国船队,汇首于1774年北美西海岸的洛杉矶。这一年欧洲诸国矛盾重重,七年战争只是暂时终结…
  • 山那边的领主
    山那边的领主txt免费下载
    “这是骑砍,不过很好看” 盔甲明亮的士兵,麦苗青青的原野,爬满石墙的荨麻,农舍边的蔷薇。这就是中世纪。当号角吹响了田野上的黎明;当勇士拿起了举起了破碎的战旗;当农夫流着泪看着土地被焚烧。乱世开始了。这是苦难的时代,这是英雄的时代。目睹了战争的可怕,第一代领主选择了在山谷中休养生息,创造一个世外桃源,他自称山那边的领…
  • 斯巴达全面战争
    小说《斯巴达全面战争》TXT下载
    “呵呵” 以王者的眼光俯视这个世间,沉默又盘旋在我的身上。除了不断交错向前的命运之河,剩下的只有那悲壮深远的战歌。“十丈的城墙洁白如霜。瑰丽的殿堂是我心之所向!”“山岳在摇晃,大地在震动,凛冽的寒风刺戳着战士的脊梁!”“剑刃的延伸,是一条死神的舌尖,用心品尝敌人的鲜血,将失败者的灵魂从身体中剥离!”…
  • 雷帝卡努特
    男主女主是卡努特,卡努,弗兰韦德的小说是什么
    “北欧系” 瑞典挪威丹麦不列颠。古代日耳曼诸神的信徒掀起新的海盗狂潮,建立起令人生畏的北欧帝国。金碧辉煌的宫廷里,吟游诗人弹唱着将伟大君王的丰功伟绩颂扬昂然矗立在兄弟们结成的盾阵之上,所有勇士的首领,天神索尔的恩赐在哈弗斯峡湾承受神恩,在乌普萨拉大神殿加冕他是北欧大帝,雷帝,卡努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日耳曼全面战争
    男主女主是万尼乌斯,特里尔,奥维尼娅的小说是什么
    “没看过” 日耳曼人所崇敬的诸神之王是战争与智慧之神万尼乌斯·大爷。这位令人敬畏和羡慕的神祗一共有七位妻子。她们分别是女战士的守护神,爱与婚姻的女神奥尼维亚;射手的守护神,狩猎女神威利娅;探子的守护神,阴谋与智慧女神波培娅等等,是不是弄错了什么?确实,当年,当真正的日耳曼诸神为了生存而试图作弊的时候,…
  • 穿入中世纪
    传入中世纪txt
    “有点ck2的味道” 李晴魂穿到中世纪也就算了,偏偏是个不受宠的伯爵长子,很快连继承权都没有,还要防着弟弟和后母的暗算。你的好友李世民上线。李世民:这事情简单,你先找个门,最好叫玄武门。李晴:这哪有叫玄武门的,呃,等等城堡门可以吗?李晴:终于有了自己的领地,卧槽,这么多封臣要造反,还有贵族要谋我田地和家产。你的…
  • 花与剑与法兰西
    花与剑与法兰西校对版下载
    “人渣夏”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