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存】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章节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下载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有风自南
    有风自南免费阅读
    “” 【2016年北京市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后来,我才知道,日暮青山,朝颜化雪,我想要的,只是和你闲梳鬓白,凭风自南。——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爱过,伤过,依然勇敢去爱的朋友们。————————————————————————————————许自南和晏暮青的婚姻没有一个人看好,原因有三:1.晏暮青…
  • 听说你喜欢我
    听说你喜欢我小说下载
    “” 简介:整个海城一中都知道,叶蓓蓓是个混子。不过最近,他们发现叶蓓蓓有点怪。她染回黑发,独来独往,还考了年级第一?叶蓓蓓一觉醒来,回到了高二的课堂上。那个上辈子始终奔向她的男孩,也还在她的身后。阳光正好,时光缓缓。这次,换她来守护他。
  •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
    “” 【毒舌傲慢女医生vs流氓腹黑男军痞,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临城最神秘低调燕公子,某军区最有名的军痞,顶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端着一副高冷禁欲的皮相,有着世家公子固有的倨傲冷漠,某人评价:“衣冠禽兽,人面兽心。”临城姜家二小姐,知名心理咨询师,生得端庄貌美,温柔贤惠,知书达理,有着大家小姐的…
  •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全文百度云
    “” 十八岁的赵水光遇见二十八岁的谈书墨,他说:“我大你九岁又怎样,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于是这个极品男人步步进攻,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守。她说:“遇上他谈书墨是她赵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气,以后,不再有。”青涩的女生一路成长,迸发出动人的花朵。正因为是十八岁的…
  • 亲爱的阿基米德
    亲爱的阿基米德下载
    “” 1对1,双处,男主天然黑,女主天然呆智商极高的逻辑学家言溯(严肃)什么都懂,唯独不懂情商;智商偏高的生物学家甄爱(真爱)什么都好,唯独爱出神,其实就是反应慢;当她没反应的时候,言溯:你的神经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五圈。当她有反应的时候,甄爱:冷。言溯:那是因为肾阳虚;还可能是血液缺铁,甲状腺素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