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存一下而已】小说书单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83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子女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免费全文小说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至尊逍遥
    陈羽苏菁菁《至尊逍遥》
    “” 【本故事纯属虚构】人人穿越,她也穿越。可是她的穿越显然不是很幸运。好吧,有了帅帅的哥哥和慈祥的老爹,原以为这辈子幸福得冒泡了。谁料生日过后,她的身体发生了惊世骇俗的变化。拜托,这里没有终极一家,也没有异能行者,为什么给她一双紫色的眼睛啊!
  • 万界至尊
    万界至尊
    “” 这是一个地球人风骚崛起,成为万界至尊的故事被誉为杀手之王的地球人凌天,带着记忆穿越了,灵魂降临在修真界紫霞星的一个小门派弟子身上,从此开始了万界至尊之路。别人修仙,他却修神;别人修一个灵胎、元婴,他却能修九个;别人养灵兽的时候,他已经有神兽成群;别人不敢招惹的仙女、神女、天之骄女,他偏偏要…
  • 校园全能高手
    季峰校园全能高手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帝道至尊
    人道至尊帝尊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杨雪晴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无上超脑系统科技
    无上超脑系统科技类似的小说
    “” 高考前夕,潜藏在刘浩宇脑海中多年的超脑突然觉醒。刘浩宇这才得知自己居然是落魄在地球上的外星人!空间传送、飞天入海、超能炮弹有了超脑,一切都将不在话下。利用超脑的帮助,刘浩宇一步步的成为了震硕星河的宇宙科技霸主!Ps:本书已签约,更新有保障,坚决不太监,求点击求收藏求票票求打赏!各种跪求了!…
  • 至尊掠夺系统
    至尊掠夺系统未删节txt下载
    “” 地球人周易与名为至尊掠夺系统的神秘生物融合,从此穿梭影视、动漫、漫威、甚至星际之间,以掠夺他人系统为‘食物’的彪悍人生。注!!特别注意:这是一本科幻小说。Ps:鉴于还是有个别小伙伴给予小武的支持,小武还是下定决心开书友群了。下面附上群号:1271295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