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经久不衰,盛世典藏】小说书单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 txt
    “作者: 知秋 字数: 1226752 推荐指数: ★★★★★ 评语:知秋大神的书,品质当然是没得说。开篇用倒叙的手法缓缓展开故事,写势力,写心计,皆深谋远虑。布局草蛇伏线,抽丝剥茧。尤为出彩的是人物塑造,自命不凡却龌龊不堪的剑客,惜字如金又暗藏杀机的傀儡师,法相庄严实则道貌岸然的和尚,为了名、利互相算计,明争暗斗,最后却便宜了明哲保身的主角。完全是传统出版的水准。更新太慢了……只能养着了,万一养肥了呢……(*^__^*)…… ”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罪恶之城
    罪恶倾城的小说
    “作者: 烟雨江南 字数: 4259221 推荐指数: ★★★★★ 评语:有人说本书是白文,可我觉得,如果所有白文都有这样水准的文笔和想象力,那我再不会有书荒了。在我的精神食粮备选列表中,并不拒绝文艺电影,但绝不碰文青小说,因为电影是一两个小时的事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但小说却容易带入,能影响我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心情,过于文青的小说根本就看不下去,所以我从来不给自己找虐,不管你捧杀也好,诬蔑也罢,本书爽文性质的设定,注定成为强者的主角,加上极出彩的文笔,完全符合我的择书标准,《亵渎》《尘缘》虽美却虐,非吾之菜,本书才是我心目中烟男出品的第一必看佳作。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精校全本下载
    “作者: 陈词懒调 字数: 1147599 推荐指数: ★★★★★ 评语:平淡却有韵味,流畅不随套路,清新而不做作,不煽情不热血,偶尔会有让人耳目一新小惊喜,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如果你喜欢《大恶魔》《大画家》《乐红尘》《回到过去变成猫》《高山牧场》……之类的作品,或可一观,应该会有惊喜…不喜欢也不用强求,毕竟本书口味很清淡…适合同好者…个人的仙草……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大泼猴
    大泼猴txt奇书
    “作者: 甲鱼不是龟 字数: 1881542 推荐指数: ★★★★ 评语:大圣归来,踏碎凌霄,放肆桀骜……书的节奏把握的很好,加上前期温馨微虐的剧情让人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文笔非常细腻,刻画极为深刻,很容易带动人的情感。颇有《悟空传》的阅感,喜欢这种文风的书友应该会很喜欢看。本书非套路文,内容不落俗套,适合有猎奇心的老白书友。苍穹动摇时,我放声狂笑,挥动如意金箍棒,砸它个天翻地覆! 此后一万年,你们还会记住我——齐天大圣孙悟空!希望甲鱼坚持本心,写出你想写的故事。因为有虐心情节,所以玻璃心慎入哈! (*^__^*)…… ”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大画家
    大画家txt下载全本下载
    “作者: 醛石 字数: 1836531 推荐指数: ★★★★★ 评语:保持作者一贯的清新风格,美术方面,各种专业,不明觉厉,情感方面,简单平淡,却透出一种值得品味的隽永,主角性格很好,用情专一,各个角色都生动有趣,生活气息浓厚,整体风格类似回猫,牧场。特别推荐给那些喜欢猎奇,喜欢慢节奏生活流的童鞋。注:男主的初恋会因为家庭和生活的原因离开男主,这一点被某些龙空众诟病,所以特别敏感这一情节的童鞋慎入哈!当然,个人认为没什么影响,不是因为之前我就猜到了这个情节,而是小说整体氛围就不是那种爱死爱活的风格……所以对我而言,本书是仙草……童鞋们看情况进吧…… ” 梵高: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方逸:我梦想着绘画,但是您的经历太吓人了。我不画我的梦想,只描绘我内心中激荡的瞬间。马蒂斯:我早已达到技精艺熟,可是如今我在研究自己的表现手段时,似乎觉得自己刚开始学习。方逸:我把技艺拨高到旁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很多时候,我忍不住去表现这种技艺,甚至炫耀它…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下载
    “作者: 熊狼狗 字数: 1618418 推荐指数: ★★★★ 评语:开头古墓副本极为惊艳,冷静,自律,杀伐决断的强势主角外加直切要害简单明了的语言风格,一看就是我的菜,全文冷色调,以升级厮杀为主线,战斗描写极为出彩,动作细节,聊聊数笔就让人身临其境,能一下就抓住全部的注意力,如此精彩的战斗描写,我只在曾经的方想和神机那里见过,另外本书的力量体系的构建也别有一番风味,仿佛书中一切神奇的力量都能容纳在当前的科学框架以内!令人叹服…… ”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食人魔的美食盒
    完本的美食小说推荐
    “作者: 黑籍 字数: 893693 推荐指数: ★★★★ 评语:脑洞惊奇,开篇创意堪称惊艳,虽老梗颇多,但作者笔墨风趣,老瓶装新酒,有足够的笔力来驾驭之,婉婉道来,别有一番风味,让人不忍释卷。然作者文笔优秀,但缺点也非常明显,主线故事展开后的驾驭能力明显薄弱,后期情节推进乏力,更新更是变成了周刊!特别注意,主角家破人亡,有虐心情节,慎入!(这个作者一直以来的缺点都很明确,就是主线故事架构能力的薄弱,导致后期不是崩坏,就是太监,可惜了这么优秀的创意和文笔……) ” 坐在名为“美食盒”的角斗场至尊观赏席上,看着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勇者、兽人先知、精灵英雄们像野兽一样在泥泞和血污中互相搏杀,撕咬,只为争取那一点点肮脏的食物和生存的权利......已经站在刀塔大6的顶点,站在一切之上的食人魔之王戈隆突然间开始怀念起孩童时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还有那本妈妈…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全本
    “作者: 陈词懒调 字数: 1458113 推荐指数: ★★★★★ 评语:一只猫的日常,都市休闲文,个人心目中的神作,完本! 求收藏o(╯□╰)o求*** 这么多够意思了吧!~\(≧▽≦)/~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太浩
    太浩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 无极书虫 字数: 3725760 推荐指数: ★★★★★ 评语:慢热型仙侠佳作,令人耳目一新的仙侠世界。作者很有自己的想法,设定完整,主线清晰,伏笔能放能收,对仙侠世界的描写很有逻辑性和说服力,主角性格讨喜,仙神同修,精于算计的同时又有自己的底线,不是那种自私自利的修仙之人,一直追求大道,真正展现了修仙者的气度。 故事从主角离开师门历练开始渐入佳境,各种矛盾冲突开始展开,看得人是欲罢不能啊…… ”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雷帝卡努特
    卡特 帝林
    “作者: 杜克血蝎 字数: 1506549 推荐指数: ★★★ 评语:日耳曼全面战争的作者,故事属于古代历史军事类型,战争是主要内容,主角是个强壮较聪明,文武双全的北欧壮汉,为人处世是略带点嚣张的英雄气质,很有点贝奥武夫的味道。从海盗小子到北欧之王,一路战战战。不小白不文青不矫情,无NTR,无数据流金手指。优点是作者肚子里有货,情节合理,人物刻画不错,感情戏不拖符合当时的情况,北欧海盗写的很有味道。缺点是小众文,文笔干,主角是土著,代入感差一点。适合对中世纪有兴趣,对十字教没好感的童鞋。 ” 瑞典挪威丹麦不列颠。古代日耳曼诸神的信徒掀起新的海盗狂潮,建立起令人生畏的北欧帝国。金碧辉煌的宫廷里,吟游诗人弹唱着将伟大君王的丰功伟绩颂扬昂然矗立在兄弟们结成的盾阵之上,所有勇士的首领,天神索尔的恩赐在哈弗斯峡湾承受神恩,在乌普萨拉大神殿加冕他是北欧大帝,雷帝,卡努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