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都市YY爽文】小说书单
  • 贴身兵王
    贴身兵王苒月百度网盘
    “大神”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艳丽上司,清纯萝莉,各色美女袭来他又如何应对?他的背后又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本书风格yy,…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完结txt
    “经典”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校花的贴身保镖
    校花贴身保镖txt下载
    “暧昧” 活跃在社会最底层的向东流,因为生活困难而帮人代练游戏,却不料一枚可用来偷听别人内心想法的神奇戒指,居然从游戏中跑出了现实。回到家,向东流还没来得及消化心灵戒指所带来的震撼,接着又莫名其妙地接到一个保护美女校花的重任。本来不想从,但是父命难违,而且对方也对他家里帮助甚大。于是,向东流保护美女…
  • 妖孽兵王
    妖孽兵王小说全集
    “爽文”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本想安逸地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不想卷进了地下世界势力倾轧之中。为了一个将会引发混乱的惊天秘密,他再战江湖,一路横扫,纵横无忌,成就巅峰霸业!热血,铁拳,彰显铁血男儿!任何年代,我们都有一个不朽的英雄梦!———————————————————————————————【《妖孽…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zip全本
    “热血沸腾”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近身兵王
    近身兵王刘文东下载
    “暧昧爽文” 退役兵王刘文东返乡路上,见义勇为救了美女总裁!本以为只是生活的插曲,万万没想到就在他陷入危机的时候,她却出现给她做保安,当打手。带她玩飙车,斗纨绔。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成为一世枭雄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txt全文下载
    “大神经典”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至尊兵王在都市
    小说《至尊兵王在都市》TXT下载
    “爽文” 一代最强兵王回归都市,本想平凡过一辈子,但没想到,无数“麻烦”接踵而至,校花,总裁,警花,空姐,柔弱小护士......且看一代兵王如何遨游花都。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贴身高手林最新
    “大神经典”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天王
    小说《天王》TXT下载
    “大神经典” 作者:跳舞第一卷第一卷楔子自白“或许我该觉得自己很幸运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的话,我恐怕现在还是这座城市里每天拥挤在大街上,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过着庸碌平凡生活。我不知道是我改变了命运,还是命运找到了我。一切的故事都是从我十八岁生日的那天开始的。从那一天我的命运,改变了。开始我觉得幸运,可很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