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龙空书单】小说书单
  • 天择
    天择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先放着”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言咒师
    言咒师免费阅读
    “先放着 以后再看” 世上曾有过这么一群人,他们的信仰是“言”,他们相信“言”本身拥有着强大的力量,掌握它的人可以纵横于阴阳之间,翻手为云覆手雨。言先生是一个奇怪的“商人”,他可以帮人们实现任何的愿望,但被他帮助过的人,却没有一个对他怀有感激之情。"我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愿望,只要你能付出足够的代价"这是一个关于言…
  • 全民大穿越
    穿越全民跑
    “据说是仙草 先放着” 时光经过漫长的变迁,三十世纪的地球人相当怀念那个无比美好的二十一世纪。在那个年代,想要当官无需拥有军道杀拳十级证书。在那个年代,成为公务员无需用天魔神功轰败诸多对手竞聘上岗。在那个年代,公园摘朵花无需先和精灵族这等热爱环保到爆的种族战个痛快。在那个年代,九天之上还没有天庭,不会因为随地乱吐…
  • 仙朝帝师
    全本小说仙朝帝师 下载
    “主角高智商 先放着” 仙人死绝,传承凋零,仅余一部修行秘籍却被大匡诸侯、世家所持。从圆井村走出的小仆僮,懵懵懂懂的踏足暗流涌动的琉国京城......当他终于登阁望云,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只是无数传奇中的一段罢了。如此,是随波逐流,还是脱颖而出?且看平凡少年的修仙旅程,一代天帝之师的传奇之路。第一章:好戏开锣公子…
  • 真灵九变
    真灵九变 精校版txt下载
    “先放着 以后再看” 一个持续了数万年的阴谋,布置下重重的迷雾;一个普通修士的热血奋斗,彰显着激情澎湃;一个门派的崛起,预示着权谋与利益;一场人妖两族的对抗,展示着联盟与背叛;一场大劫的临近,埋藏着杀戮与秘辛;一段段秘辛的揭露,拨开了重重的迷雾。且看真灵派普通修士6平,如何在这个大舞台中将自己的存在展示的淋漓尽…
  • 仙路至尊
    电子书仙路至尊txt
    “先放着 以后再看” 这是杨君山第一次尝试着运用神通驾驭混沌本源来封镇鸿蒙紫气,在混沌本源自身同化之下,封镇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但却给杨君山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杨君山纵身向后退却的同时,距离混沌入口也越来越近,尽管来自身后的混沌乱流冲击越发的强烈,可也让这道鸿蒙紫气再想要绕过他去变得越来越困难。第一道鸿蒙紫气…
  • 驱魔人ⅱ
    驱魔人Ⅱ
    “先放着 以后再看” 作者:柳暗花溟第一卷鬼笔第一章二零五画室(上)《零杂志》,我们的每个故事都是真的!长发男生坐在小河边狠狠地吸烟,不时看看对面的教学楼。十一点,十一点就会熄灯锁楼了,那个时候他会顺着排水管爬上去,拿了东西后立即离开。现在教室还亮着灯,也许还有同学在教室里,而他的秘密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校西区非…
  • 驱魔人
    驱魔人全本下载精校版
    “先放着 以后再看” 简介:人生如棋局,不过是场游戏,但如果你遇到的是接踵而至的凶局、诡局、危局、死局呢?丝丝入扣、层层揭谜,水底缠绕的长发、镜子前被剥去面皮的少女、凶厉诡异的“海豹人”、地下室里的莫名黑影......夏日里带给你彻骨阴寒。深夜读书,能听到的只有你“砰、砰”的心跳驱魔人一群27107903(已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