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换手机备用】小说书单
  • 仙界独尊
    王通王槐《仙界独尊》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的古明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无删txt小说下载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信仰封神
    女神信仰小说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电影大师
    电影大师白
    “” 这本书结束了,哇力还会继续写书,先休息充电一阵子,但下本书将不会再是娱乐类型,向喜爱这个类型的朋友们说句抱歉,我不会再写这个类型了,已经够了。另外我不会再用机器人瓦力这个笔名了,我会继续我的玄幻梦,哇力会远去,另一个我会出现,一个全新的我,文青之死理想主义破灭后的我,不过你们不知道。我不是…
  • 霸皇纪
    霸皇纪精校版
    “”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山神
    方凌陈正华《山神》
    “” 带着一堆景区游览图,方凌穿越到了一个仙侠世界!一个和他所处地球不一样的世界!就在他哀怨自己竟然带了一堆没有用的游览图时,暮然发现:前世中的昆仑变成了仙境!五岳变成了神山!黄山变成了洞天!青城山变成了福地!就是那云梦山也变成了大量的修士,在这充满危险的仙境神山、洞天福地中冒着生命危险苦苦追求…
  •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1850全文下载
    “” 随便说两句吧,首先要谢谢大家,真的谢谢。这本书的创作期间的各种经历,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最终只能说,很遗憾!网文十年,老断一直不太善于表达自己情绪,所以只能简单的说一句,谢谢!其次,结束意味着下一次的开始,什么时候开始,现在还没想好,打算休息一段时间。下一本书,应该是都市题材。官文肯定不能写…
  • 汉魏文魁
    汉魏文魁 abc
    “” 感谢书友“zqhkh”朋友为是勋作前传,我拿来略微修改一下,作为正文的附录。小说对于是氏的前程,小说设计了一个开放式结尾,任由读者朋友们自己去开脑洞吧。很多朋友追着问是家是一辈子魏臣呢,还是是勋可以做新朝太祖呢?实话说,作者本人也不清楚所以修改此文,把其中可能相关后世尊称的文字都改掉了,就…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下载txt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