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好看的穿越重生文 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女神养成计划
    起点成神计划
    “敲好看的系统文 爽文 咚漫上还有连载的漫画。可以先去看一看 目前看过的唯一一部女主不会随着系统穿越位面的文。(主要是系统穿啦)章节控制得很好 不会让人觉得剧情过于繁重 就是结局有点仓促。希望下一部能长点 要不不够看啊。” 生母早逝、父亲厌弃、嫡母不喜、生活艰辛。对于洛琳菁而言,她不知道她的出生,对洛家意味着什么。在来自未来的“女神养成系统”的帮助下。洛琳菁拜入神医门下,并成长为一名顶级的驱兽师。就在她剥开迷雾即将调查出生母死因之时。又莫名成为多起驱使凶兽杀人的“幕后黑手”。北川冰渊,异兽横行。一场足以撼动整…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最新微盘
    “男主人品不咋地。唯一一个我讨厌的男主。男主太自负 强势。强势到变态的程度 总是弄伤女主。强迫女主留在他身边”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以后
    “短篇小说。风格偏搞笑风 结局HD”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全本免费
    “快穿、”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之男配攻略
    综穿之攻略男配txt
    “她是位面协会设计研发的攻略系统升级版,编号0051。0051曾经带过很多个攻略者宿主,攻略系统升级版众多攻略系统中,她是最出色的系统之一。最近她带完一个攻略者宿主回到位面协会之后,竟然有了一些自己的独立思想。原因是她无意中得知了位面协会设计研发了一个可以让系统成为真正的人类的方案。突然,她就冒出了一个念头。她想要成为真正的人类,想要像人类一样,可以吃各种好吃的!”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怨灵升级路
    怨灵升级路免费
    “快穿文。替原主复仇。收集原主怨气。修复受损的灵魂。爽文” “太太,您醒了吗?陈太太来了,在楼下的花厅等您呢!”门外的声音隐隐约约,江沐雪模模糊糊睁开眼,脑子忽然一个激灵。所以说经验很重要,有了第一次的不知所措后,第二回,只几秒钟的功夫,江沐雪便反应过来,此时的她,正在情景中。轻车熟路回道:“李嫂,我知道了,你先请陈太太喝茶,我片刻就来。”“好的太…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小说《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TXT下载
    “喧夏”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之搞定男神手册
    “夏天萌”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小说《快穿:男主宠宠宠》TXT下载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顾湘,楚瑜辰,郁灿的小说是什么
    “顾湘”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