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败家子,系统】小说书单
  • 最强剑神系统
    ;;;;血sè的天地如同一副画卷,随时便可渗出鲜血。;;;;苏败微闭着双眼,躺在血泊之中,一袭武衣破碎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无敌英雄系统
    带着英雄无敌系统的小说
    “” 一改先前防守态势,天魔主招起攻杀,无尽混沌之力催动下,那本就雄伟非常的魔神之躯,又是暴涨数分,一股骇人魔威透散,直逼宁渊而来。转守为攻,一改常态,天魔主动作之间,竟然隐隐透着几分掩盖不住的焦急意味!稳如泰山,胜券在握,原本一心拖延的天魔主,为何骤然改变了态度,甚至变得有些焦急起来?原因很简…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顶点小说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最强的系统
    免费最强的系统txt下载软件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大宋金手指
    大宋金手指txt精校版
    “” 新书《挽天倾》上传,书号,敬请支持。当野蛮即将摧毁文明、愚昧即将代替智慧的时候,一个现代人如何用金手指改变历史进程,在中华文明的基础上建立起全球秩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宋金手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宋金手指》作者:圣者晨雷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
  • 玄门败家子
    秦云慕流凌《玄门败家子》
    “” 灵气复苏百年后,道书体系崛起,世人可观道书悟道。然,好书难寻,全球书荒!值此之时,少年吴逆偶得奇葩推书金手指,从此,他背负起了拯救全世界书荒者的重任“亲,书荒吗?这里有本《赘婿》,每日十更,全年无休!”“你好,《神雕侠侣》了解一下,不虐主无绿帽!”“兄dei,《人生长恨水长东》造吗?妥妥的…
  • 最强网络神豪
    最强网络神豪无错
    “” 现实中,林轻只是一个为了生活奔波劳碌的普通人。这一天,神秘系统降临,给予他无尽的财富,不过这些财富只能用于兑换各大网站的虚拟货币。于是——某起点作者泪流满面,“土豪,就算一个盟主加一更,我也要更新一千章啊!真的会死人的!”某著名女主播连收九千九百九十九个火箭,激动过度导致昏迷,送进了医院。…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免费版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唐朝败家子
    唐朝败家子严宽小说
    “”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大唐贞观,文治灿烂,山河锦绣;武功盖世;威加四海。太极殿上,李世民威风赫赫,君临天下;凌烟阁下,文臣武将经邦济世,开疆拓土。盛世璀璨之年,波浪起伏之间,少年谢逸恍惚千载,成为一个刚刚输光全部家业的败家子阅读提示:①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果发现本小说没有…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新版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