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下载txt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txt 完整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年txt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与凤行
    与凤行全文免费下载
    “”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txt无删减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华胥引
    华胥引小说莺歌华胥引小说哪一讲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水乡人家
    水乡人家 乡村原野txt
    “”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已有完结文三篇,分别是《丑女如菊》、《果蔬青恋》和《田缘》,等更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戳“作者信息”菜单便可看见。新书需要新老读者倾…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系统小说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糖心蜜意
    糖心蜜意网盘
    “”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