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专治各种书荒】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书包网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蛇蝎庶女
    殷玖安月恒《蛇蝎庶女》
    “。” 她为他臂膀,出生入死,穿梭阴谋之中,为他打下大片河山,他为摄政王,细语呢喃,只手遮天,许她生死相依,不离不弃,可最终,他剜去她双眼,让她死于万箭穿心,化成马蹄之下的尘埃!然而命运轮回转,她成为了丞相府中的庶女沐寂北!而她曾爱的那个男人,依旧是高高在上的摄政王,他坐拥着她辛苦帮他打拼下来的一…
  • 宦妃天下
    嫡女毒妻的小说
    “。”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水乡人家
    水乡农家小说免费阅读
    “。”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已有完结文三篇,分别是《丑女如菊》、《果蔬青恋》和《田缘》,等更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戳“作者信息”菜单便可看见。新书需要新老读者倾…
  • 末日乐园
    杀遍娱乐圈txt无防盗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下载
    “。”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妻调令
    妻调令无弹窗免费阅读完结
    “。”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 首辅养成手册
    首辅养成手册作者
    “。” 说明区:——————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无情。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贱,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注意:1:苏文作者笔下…
  • 玉楼春
    徐若麟廖氏《玉楼春》
    “。” 公告:很荣幸参加了网站举办的中秋赛诗会活动,奖品是晋江币,从1000到10000不等。具体详情见链接:。诗歌体裁不限,古体现代均可,要求与本文相切合。为最后统计方便,烦请大家发在第100章下面,打0分即可。(先前已经参加的读者诗作我都留存了,不必再重新发)。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谢谢~谢谢~不…
  • 我嫌弃的样子你都有
    我嫌弃的你都有书包网
    “。” 想写个段子集,不知道起什么名字,于是问三爷,“我要给新书起个名字,你有什么建议没?”三爷当时正在听歌,头都没抬的说了句歌词,“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我觉得这个名字还不错,只是有些矫情,于是告诉三爷,“是要站在我的立场上起名字,不是站在你的角度,主语宾语要分清楚,我什么时候那么喜欢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