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我是冷门怎么了!】小说书单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听书 全集
    “别管老贼托了多久,至少是写完了。”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我叫布里茨
    布里布罗茨
    “萌萌的机器人,萌萌的瓦罗兰,萌萌的lol!”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说什么
    “黑煤炭作为一群逗逼猫的代表,也是萌萌哒!”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王牌
    王牌 庭雨主角身份
    “虾写最秀智商的一本书!好看是好看,就是费脑子。”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猛虎教师
    教师的耻辱猛虎
    “超萌的天然二!我始终觉得牧童的笑点设计的很好,很自然。不想有些书,只是为了讲段子而写笑点。” 姓名:王坚性别:男年龄:24岁半爱好:木工特长:木工、配药学专精、帮小学生写暑假作业、修理各类器械、暗杀、刑讯、冷面滑稽、单口相声、做饭、外科手术、格斗械斗、教书、防御专家、体育全能、扒手。(附录:不能生孩子以及害怕可爱的女孩子)梦想:当一个好老师、有自己的房子、赚很多钱、让全村普及电脑、…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第二部有声小说下载
    “三渣的脑洞大开之作。”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双剑
    双剑流小说
    “我认为是虾写的书里最欢乐的一本!(其实武林霸图也很欢乐!)” 《双剑》全集作者:虾写序章迁徙前夕公元XXXX年,话说地球已经被人类糟蹋的差不多了。于是地球联邦政府就开始寻找新的可以糟蹋的星球。终于在X年后找到M星球,迅速派出了N台大型机器人去上面建设基础设施。基础设施建设的很快,根据专家预计,M星球可以提供人类糟蹋二百五十年。联邦政府对这个结论相当满…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剑灵剑山
    “对于王五的节操我一向放心,因为他\她根本就没有!”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我家的剑仙大人
    剑仙大人txt完整版
    “莫愁最有爱了!还有什么“身残志坚”***吧!” !《我家的剑仙大人》全集作者:伴读小牧童内容简介:自行车少年李果,特长只有看片吃泡面,见到女王喊陛下、见到御姐喊殿下、见到小萝莉时:“来,蜀黍亲一下。”可直到有一天。他的身边,却多出了一个自称是剑仙的少女。一声“出鞘”,硬是让李果惊得魂飞魄散。并在随后的日子里,李果的身后总是拖着一条强的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