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文】小说书单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顶宠婚老公坏透了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华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小说阅读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作者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宠婚绵绵:大牌老公请止步
    大牌老公请止步全文免费
    “” (军婚红文,已完结)第一次见她,她就让他滚;第二次见面,她拿着手术刀抵在他的咽喉然而,他却爱她入骨,哪怕坑蒙拐骗,都要让她做他的小娇妻!(甜宠文,少女100105160
  • 重生婚然天成
    小说重生婚然天成全文免费阅读
    “” 人人皆知0366部队‘妻为先’的雷副团长有一位貌美如花、妙手‘仁心’的俏媳妇儿;有人眼红离间夫妻感情?不好意思,军婚不容拆,挑事的出门左转,请了!楚天意重生十八岁,渣兄当道逼嫁老鳏夫,秉着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原则,以雷霆之势拿下曾经让她遗憾一生的男人作为回报。从此,制药酒,上大学,办药厂,顺便…
  • 重生之异能军嫂
    重生之异能军嫂小说免费
    “” 推荐元笙的新书《重生之军嫂甜蜜蜜》依旧是甜宠无虐,放心跳坑哦重生的沈梦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想要夜夜抱着闫哲涵睡。闫哲涵好不容易把自己心心念念的沈梦瑶给睡了,已经做好被她打骂的准备,没想到画风一变,沈梦瑶天天都想抱着他睡。这自己怎么好拒绝呢。经历过前世眼瞎,今生才能活的如此眼明心亮,所以抓紧…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神医狂妻九小姐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重生八零年:首长娇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首长娇妻有点甜
    “” 重生前江婉老实善良,不懂得反抗,以至于被人抢了身份毁了容貌,唯一一次的硬气,却让她惨死街头。重生后江婉有两个愿望,一是,将前世的仇人踩死在泥地里,二是,找到前世替她埋骨赠棺的恩人,为他生一窝小包子。某天兵哥哥上门,淡定的解了一颗又一颗钮扣。江婉傻眼,“啊喂,哥哥你这是玩哪出?”兵哥哥得意的…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八零军妻撩人txt下载
    “”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