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文宠文,不宠不要钱】小说书单
  • 重生之等你长大
    小说《重生之等你长大》TXT百度云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未删减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贵女明珠
    阿福卫晟《贵女明珠》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红茱记
    红茱记5200
    “” 红茱记三月果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小说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妻调令
    妻调令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 重生之媚宠
    重生空间之媚宠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txt全本下载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重生宠妃
    宠妃重生文
    “”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自己又入宫了。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但日子总要过下去。谁料到,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怜容:我原本就想吃喝玩乐来着。太子:挺好,但别忘了两件事儿(伺候好我,生孩子)。本文11月21日周五入V,还请大家继续支持!O(∩_∩)O~完结文:嫡…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炮灰通房逆袭攻略
    “”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