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好好看的,悬疑神秘+Boss】小说书单
  • 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欢喜完本txt
    “看就是了”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看就是了”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我的未婚夫白狐大人
    我的未婚夫白狐大人漫画全文免费
    “看就是了” 我的未婚夫白狐大人-佚之狐
  • 豪门隐婚:帝少的千金宝贝
    帝少的千金宝贝全文
    “看就是了” 他是庞大财团的神秘枭帝,翻云覆雨只手盖天,冷情嗜血,却唯独对她宠溺温柔。她是聪明狡黠的妙龄少女,美好而繁盛,外表天真可爱内心腹黑狡猾。他是冰,她是火,黑暗之中两个人的身体重叠,她拥抱他燃烧他在冰火两重天的欲念燃起熊熊爱火。“老公,你喜欢猫还是狗?”“猫。”“喵喵~”狡黠少女VS腹黑大叔,天…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鬼猫子txt
    “看就是了”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军门暖婚之封少拐妻
    豪门暖婚之封少拐妻小说
    “看就是了” 退婚当日,她给他算了一卦大凶。于是,果真大凶。身着军装叱咤风云的他,因此“大凶”,成了她的顶头上司。一场退婚风云,一场隐婚历程,一场追妻之旅。他视她为掌心至宝,她却避他如洪水猛兽。事实证明这个人,这段情,是你的,那就必须躲不过啊楚凉夏永远也想不到,兜兜转转,她还是嫁给了他。一纸合约,一张结…
  • 亿万老公,送上门!
    亿万老公送上门免费阅读无弹窗
    “看就是了” 亲眼目睹男友和闺蜜的活春宫,她果断让男友变成前男友,并闪婚年轻俊朗的亿万富豪。人前,他是光彩熠熠的豪门阔少,最有前途的青年才俊。人后,他是五好老公:文能上厅堂、武能下厨房,白天宠妻一百零八式,晚上让她夜夜当新娘。她捂着酸痛的腰,不满抗议:“今晚你睡沙发,我睡床。”他将她扑倒在沙发上:“我睡…
  •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txt公
    “看就是了” 【莫名混进了地府微信群,一不小心摇到了冥王做好友】【本文悬疑为线,灵异为主,言情为辅。作者君简介无能,男女主出来拉票——ShowTime】女主:那天夜里下了场诡异的红雨,我从死人的坟墓里爬出来,自此眼通阴阳,魂看三界。冥王:你不就是在恐怖片坟场演了个龙套女鬼么?女主:人艰不拆!!!冥王:我…
  • 鬼夫缠身:夫君,我要生了
    鬼夫缠身 夫君 我要生了下载
    “看就是了” 【新书已发~盛宠冥妻:阎君,别放肆】我只是一家小公司的普通职员,却不知道怎么惹上了一只霸道又难缠的鬼!他夜夜对我上下其手,最终把我肚子搞大了不说,我还偏偏反抗不了。谁让人家是法力无边的鬼大人呢!终于,某天,我忍不住爆了粗口。“亓晔,我靠你大爷!”然而他的一句话让我瞬间破功!“我没大爷,不如…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九爷的小甜心完整版
    “看就是了”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