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超级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末世战狼
    男主女主是陆寒,吴倩倩,韩司怡的小说是什么
    “” 灵异征文:2014年,埃博拉特简称T病毒迅速的席卷全球。各国政府纷纷调集相关力量,严格控制病情的传播。有人说这只是单纯的传染病毒,如同非典,情流感等等。也有人说这一切都是M国制造生化武器的阴谋......更有人说这个阴谋真正针对的是华夏国........某天,华夏边境511边防连被一群拿着…
  • 近身兵王
    潇铭近身兵王
    “” 退役兵王刘文东返乡路上,见义勇为救了美女总裁!本以为只是生活的插曲,万万没想到就在他陷入危机的时候,她却出现给她做保安,当打手。带她玩飙车,斗纨绔。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成为一世枭雄
  • 绝世兵王
    男主女主是江涛,苏儒林,潘蓉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国之利刃,也是令各国地下势力闻风丧胆的华夏龙王!他有一个名动京城的未婚妻,一个个人间尤物,却相继出现在他的身边,诱惑不断,他是来者不拒,还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他离开军营,归隐花都,怎奈树欲静而风不止,各方势力来势汹汹,草莽权贵虎视眈眈,他该如何应对?“动我亲友者,势必清算;犯我华夏者…
  • 贴身兵王
    苒月贴身兵王
    “”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艳丽上司,清纯萝莉,各色美女袭来他又如何应对?他的背后又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本书风格yy,…
  • 妖孽兵王
    妖孽兵王360118
    “”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本想安逸地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不想卷进了地下世界势力倾轧之中。为了一个将会引发混乱的惊天秘密,他再战江湖,一路横扫,纵横无忌,成就巅峰霸业!热血,铁拳,彰显铁血男儿!任何年代,我们都有一个不朽的英雄梦!———————————————————————————————【《妖孽…
  • 陆战兵王
    陆战之王无删减免费版
    “” 《陆战兵王》故事提要——正义让我们惹祸上身祸害家庭!为了一个梦想迫于进入了军营,开始了漫长的沉迷!一场规模宏大的军演遇见神秘的部队!因为诱惑过大,使得我们被出卖了!因为想知道真相我们开始诱惑真凶!为了讨个说明我们不断地与其较量,最后自己与幕后操作者神秘消失了!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全本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超级狂少
    男主女主是王恒,温美霞,金雅青的小说是什么
    “” 铃木剑的确是非常想招揽赵敏等人,因为赵敏等人战斗力很强,可以这么说,赵敏等五人,起码比得上他手下一百人,他给赵敏等人每人五十万年薪那根本不多,甚至他想将赵敏等人的家属也接到岛国去那也是真的,而不是忽悠赵敏的。当然,这并未铃木剑真的为赵敏、诸葛毅、周报、柳强、郭凯达五人考虑,他完全是为自己考…
  • 极品狂少
    极品狂少暗夜亡灵
    “” 天门至尊,黑色令牌。多少年无数人为之争锋。被兄弟出卖,跳入万丈深渊,却偶遇神奇老头,发现惊人秘密。老头以死为代价换的龙辰飞的继承,金芒大作,剧痛之后龙辰飞脱胎换骨从此身具超级异能。他,是江湖道上的渣哥,他,是天门人人尊称的龙少爷,他,曾经在十三街流浪,受尽欺辱,他,以十三街为根基,统一黑道…
  • 我的26岁女房客
    在哪听我的26岁女房客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