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韩娱】小说书单
  • 大制作家
    男主女主是韩泰俊,宋智孝,朴寒星的小说是什么
    “全是韩娱乐” 穿越了,有了韩泰俊这个新名字,也不在是孤儿了,更重要的是身边各色的美女越来越多了。这是韩泰俊的故事,一个纵横韩国演艺圈的成功男人故事。继《韩娱之天生缘分》,《韩娱之明星恋人》,《韩娱之百变女神》后第四本少女时代单女主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之演技大师精校
    “全是韩娱乐”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之悠闲
    韩娱之悠闲88
    “全是韩娱乐” 金惠善:在珉啊!姑姑给你报名了我们结婚了,好好的去体会下恋爱的滋味吧!刘在石:在珉啊!来我们rm做固定mc吧!以你的搞笑天赋可以的。姜虎东:在珉啊!两天一夜需要你这样高智商;没有脸皮的人来衬托的。xxxx:在珉啊!.....金在珉:你们这群人到底想干吗啊!我要的是悠闲的生活,你们能不能有点…
  • 大势艺人
    大势艺人起点
    “全是韩娱乐” 这是一本韩娱小说!!!这有一个重生的主角!!!这没有无敌的逼格!!!这个故事从05年开始!!!纯娱乐,加点感情!!!————————————我叫柳道飞,艺名柳圣贤!!————————————新人新书,不喜勿喷;另求点击、收藏、推荐!交流群号:498616414(大势艺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韩娱之镜
    韩娱之镜面
    “全是韩娱乐” 我喊努那的,全部都归我;喊我欧巴的,全部都推到。如果你信了上面的话,锵锵~恭喜你,你中毒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演吾人生
    演吾人生起点
    “全是韩娱乐” 这是一个并不火爆的故事,这也不是一个爽快的故事,这更不是一个推倒胡的故事,一个非常慢节奏的韩娱幻想,一个非常平淡的韩娱故事,没有踩男友,没有滚床单,没有脑残富二代,没有扮猪吃老虎,这是个纯情而又简单的故事。一个完全不熟悉韩娱的重生者认真的活在这个崭新的世界里的故事。/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演…
  • 韩囧
    韩囧txt下载
    “全是韩娱乐” 韩处来了,但他的故事却开始在二零一四年。清新爆笑的《韩囧》、万众期待的新女团,人生默默十几载,他愿为那刹那的浅笑一鸣惊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古人的韩娱
    小说《古人的韩娱》TXT下载
    “全是韩娱乐” 他抚着琴,来到了韩国,他一头长发随风飘舞,他站在首尔街头,看着街上那些的妖孽们,他知道他飞升了。这是一个降妖除魔的故事,这是一个李修缘在韩国肆虐的故事,这是一个国土部长写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之鉴宝专家
    男主女主是崔秀赫,全智贤,潘智媛的小说是什么
    “全是韩娱乐” 崔秀赫的理想是“要在韩国弘扬中国文化并且希望能为韩中交流做些具体的事情”并且把这个作为自己引以为豪的终身事业。本文以故宫博物馆鉴定专家庄雨重生韩国一富豪家庭并在偶然的机会进入娱乐圈,描写文物及娱乐圈所产生的交汇,其中主要涉及,文物鉴赏,文物淘宝和韩国娱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韩娱之勋
    韩娱bg世勋
    “全是韩娱乐”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一个多才多艺却又性情懒散,喜欢随遇而安的艺人,在一朝醒悟后,展露锋芒,向山顶迈进的奋斗史。多年后,他的名字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一个时代的标识,被誉为韩国娱乐圈的勋章!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求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