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那些说男生让女生是中华传统的不知道古人***啊】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有声下载
    “骂腐女”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水浒求生记
    重生水浒之白衣秀士王
    “骂腐女” 佛爷啊!怎么可能!?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高丽骑兵!?对于以捕猎者姿态掌控战局的草原骑兵来说,围猎的盛宴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绝处逢生的猎物们纷纷喜极而泣,疯狂的朝着代表了生路的方向靠拢避难。让追兵感到惊讶和不安的是,这些慌不择路的败军居然还剩一丝理智,此时尽管死命朝自己的同胞靠拢,但在这种…
  • 漫步在武侠世界
    漫步在武侠世界87
    “骂腐女”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卷席天下君子
    “骂腐女”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 全能炼金师
    全能炼金师有声小说
    “骂腐女” 一次失败的化学实验,让实验员宫浩灵魂穿越异界,成为平民少年修伊格莱尔。不幸的是,他被卖到了噩梦之岛——帝国的秘密炼金实验基地,作为最下层的仆役和随时可能送命的实验材料。幸运的是,他还有一点时间来改变命运:拼命汲取各种知识与技能,学习和改造失传的古代炼金术,成为精通魔法武技的最强全能炼金师。…
  • 三国之生化狂人
    三国之生化狂人阅读
    “骂腐女” 携带生化病毒的军方飞机坠毁,不幸身亡的机组人员,穿越成了袁绍的一名身患残疾,不受待见的私生子袁方。内有诸兄弟轻视排挤,外有众诸侯如狼环伺。且看我袁方如何步步为营,战出一片天地,杀出一个狂人之名!曹操:我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自认为够狂,面对这个袁方,却只能自认不如。刘备:我以仁义之名,号召天…
  • 唐砖
    唐砖全文下载
    “骂腐女”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姑苏南慕容
    姑苏慕容小说下载
    “骂腐女” 仙子落江南,语笑嫣然,还施水榭系良缘.只叹痴心终错付,难抵江山.略计苦兴燕,舍尽千般,只影悲歌相恨天.从来梦醒梦成梦,梦断人间.他,以武功博学而着称于世,与萧峰合称“南慕容,北乔峰”,却一个是大英雄,一个却是失意枭雄,受尽诸人唾骂!他,潇洒闲雅,翩翩公子,放弃深爱自己的表妹,却发现自己比不…
  • 中华第四帝国
    第四中华帝国txt下载
    “骂腐女” 秦始皇建立中华第一帝国,汉高祖建立中华第二帝国,李渊李世民父子建立中华第三帝国。而中华第四帝国则由王潇王毓泽父子,在1895年建立。炮兵参谋王毓泽重生1890年,成为川西巡阅使府少帅。再由少帅到大帅,最后到帝国皇帝,完成一个华丽的转变。中国也由半殖民地崛起成为帝国主义国家,争霸世界。饮马北…
  • 执掌射雕
    执掌射雕 作者 找一个角落
    “骂腐女” 此刻,裘千尺极为的不甘!想当年,【铁掌帮】是何等的威风,没想到如今,却是落到这般任人宰割的地步;甚至于!连顶梁柱的裘千仞,都落得这般境地这一次裘千仞能够将寒气给压制下来,但下一次呢?那时候若是真如同他所说,些许时日过后,他压制不了寒气,那最后的结果,不用裘千仞说,她都能明白这般落差,真是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