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在下的变身小说书单】小说书单
  • 萌宅千姬变
    千姬变360
    “同人文,变身单身暧昧流(作者是这样说的),正在追,挺有意思的”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这不是我想要的约会
    不是的约会
    “约战的同人,写的不错,主角变成了精灵,炮姐版的精灵哦” 少年在连续逃过两次车祸后,最终还是不幸败在了香蕉皮上。在感觉命不久矣时,少年心想:“如果能穿越,请给我一场美好的恋爱。再不齐有场约会也行。”“请和我约会吧!”五河士道真诚地请求道。两仪梦月(♀)掀桌怒吼道:“尼玛这不是我想要的约会口牙!!!!!!”(注:“本文如上文所说为嫁人文,不喜忽入。…
  • 妞非在下
    妞非在下 小说全集
    “小羊的小说,起点变身小说的创始者,算上神作了” 《候补圣女》作者再出山之作。剑道合一?破碎虚空?别逗了,单说异界龙傲天突变为女身,男猪脚和女猪脚的运气一起涌来,绝对会让人崩溃。吴喆,外号没JJ,突然穿越并与神秘的进化型机体融合。别人穿越日妞,他穿越成为可能被日的妞(大雾)穿越就被关,要被渴死饿死;加入宗门被盯紧,都想拿她当炉鼎;行走江湖…
  • 变身永恒
    永夜小说变身
    “感觉前几百章写的不错” 这是我的第一部小说,写的是我心目中的轻松风格。可以说主人公的一切就是我梦想的呈现。转世、变身、修真、穿越,希望有人会喜欢。穿越无尽之纪年,贯穿永恒与瞬间,守候,是一份心的交响。踏遍无尽的世界,放眼破碎的流年,期待,是你怀抱的温暖。何为永恒?有你,瞬间已是永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永恒》还…
  • 异界变身之后
    异世变身之后
    “这本书……怎么说的,也算引导我入坑的书吧,文笔可以,变百文” 小金的变身情缘小说新书失恋的吴依参加援非组织到非洲救灾,但运气太差,被反政府武装追杀也就算了,还得挨核弹炸,到了异界又惹火了创世神,被变为女神也就算了,还被封印了神力,整个身体更被改造成了无价之宝,请看一个失去了力量的美丽女神是如何在弱肉强食的异界生存下去的。
  •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360118
    “不错的小说,主角要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还……债……” 川先生很忧伤,因为川先生穿越变成了步川小姐。步川小姐更忧伤,因为背上了这么个坑钱的系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她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欠了这么可怕的天文数字般的钱啊!不老不死——真好啊真好啊,一辈子赚钱对不对?系统君也真是呵呵哒。于是,今天的步川小姐又拿起了自己的反人类的武器打算去做什么呢?等一等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