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冷情娇妻赖上你】小说书单
  • 甜婚袭爱,总裁的落魄新妻!
    总裁的落魄新妻 小说
    “” 三年后,再回国,她小腹微隆,理直气壮的要他负责:“这是你的孩子!”长身玉立的英俊男人薄唇带笑,眸底却狠戾的像是淬了毒:“这半年来我没出国,你没回国,荡妇,我们还没离婚,你敢给我偷人?!”听说,三年前,孤城一城之主南慕白宠妻入骨,不料却惨遭背叛,从此,孤城再无人敢提起那个名字。听说,三年后,…
  • 腹黑老公溺宠:老婆不准躲
    腹黑老公不准躲
    “” 他是商界帝王,外界盛传他喜欢男人,正因为如此,宋温心答应嫁给他。婚后,他用最原始的方式向她证明了他是个正常的男人“我吻你时不准躲,履行夫妻义务时不准拒绝,还有,你对我主动的时候不准停!”他霸道对她命令。宋温心当即表示:“你做梦!”他却笑的深不可测:“真巧,我最擅长的就是将梦想变成现实!”他…
  • 拒嫁魔帝:诱宠呆萌妃
    拒嫁魔帝诱宠呆萌妃txt免费下载
    “” 【甜宠爆笑】叶慕熙一睁眼,发现自己睡了一个男人,她淡定的看着坐在床头呼风唤雨的男人:“不准叫,我会对你负责。”他勾唇轻笑:“好,我等着你负责,聘礼不用太多,十里红妆,万里嫁妆就好。”叶慕熙看着钱袋子里的几两银子,淡定的收回承诺:“算了,还是做朋友吧。”整个南堰京都的人都知道,为了飞上枝头当…
  • 枭宠医妃:冷王的爆萌毒妻
    冷王的爆萌毒妻
    “” 轻轻吸起的唇瓣酸酸麻麻的,却柔软滑润,王梓晴惊缩了一下,腰间一只有力的大手一把搂过来。“其实我....我刚才是不小心滑倒然后又不小心拉到你的衣领,而你又不小心倒下来,然后刚好你的唇砰到我的唇,你....”“那真是对不起了,刚才冒犯了,一时碰巧又一时忍不住就亲下去了。”“什么对不起,你...…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全文免费阅读小说阅读网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小说中苏落的身世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爵少的迷糊新娘69
    “” 他话音才落,另一个黑衣人从前方跑过来,喘着气道,“大少爷,心念小姐不见了,有监控显示她从后门的通道开车走了”华盛顿,别墅。温烟带着童染从小道来到别墅后方,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隐藏在藤满架下的小铁门。“你走吧,”温烟握着门锁,小声的道,“离开美国吧。”童染回头看她,“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