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言情♡(*´∀`*)人(*´】小说书单
  • 误落龙榻:嫡宠冷妃
    误落龙榻嫡宠冷妃免费
    “” 年过二十五,竟然还是处女一名,实在是愧对列祖列宗啊!莫非驱魔龙家的女子注定孤独终老?幸好,老天终于安排了一个帅哥给她,此男纵横情场多年,对床第之事甚为纯熟,相信会是一个很好的老师,自从相识的那一天起,她便等待着他对她有非分之想。终于等到了,他邀请她吃饭看电影吃夜宵开房。整个行程里,她期待的…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腹黑萌宝之娘亲太极品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欢喜冤家:逃嫁太子妃
    男主女主是慕雪,君祁墨,卫云峥的小说是什么
    “” (此文已完结,新书泤月《乱世谋:江山为祸》原名《惑世国师》正在火热连载中!小仙女们支持一下啦!她是穿越而来的神医传人,贪财狡黠。他是祁月国尊贵无比的太子爷,邪魅腹黑。第一次见面,她撞见了他沐浴的画面,顺便在他换洗衣服里加了点料,他险些一掌杀了她;第二次见面,她乃是丞相义女,睚眦必报的她总想…
  • 爆萌宠妃:邪王大人,求放过!
    慕向阳向阳《爆萌宠妃:邪王大人,求放过!》
    “” “倾尘哥哥,爹爹让我勾引你!”慕向阳五岁,因一句话惹上邪王。从此再也没脱身之法。墨倾尘邪佞勾唇:“慕向阳,勾引一个试试。”“不不不,爹爹是奸臣,向阳是好人,不玩了。”十五年后。邪王欺身压下,“向阳,勾引一个试试。”向阳欲哭无泪:“邪王大人,求放过!”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小说《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TXT百度云
    “”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 宠婚夜袭:萌妻买一赠二
    宠婚夜袭 萌妻买一赠二txt
    “” 十八岁成人礼,她误打误撞闯入他的怀抱,成了C城最年轻权贵的暗夜礼物。一夜知根知底,竟被他种下两只小奶包。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数年后,他把她逼到床角,优雅而霸气地低头:“言小姐,请问你的孩子怎么来的?”她呵呵哒:“充话费送的!”他眸色一沉:“很好!那今晚上就再充一次!”.言毕,猜…
  •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txt下载
    “” 【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身心干净,全程虐渣!】他是权势滔天的摄政王,俊美无俦,邪魅狷狂,不近女色!她是侯府声名狼藉的七小姐,因为垂涎摄政王的美色而试图讨好其爱犬,却被那恶犬追得跳到湖里溺毙而亡!一朝穿越,秦岚顶着草包花痴的骂名,在文武百官面前指着摄政王大声宣布——“这个男人,我要了!”从那以…
  • 冷王霸宠之彪悍医妃
    冷王霸宠之彪悍医妃 小说
    “” 侯府嫡女杜云锦,生的其貌不扬,粗鄙愚笨,新婚之夜,新郎弃她不顾,带着别的女人私奔夜逃,让她沦为笑柄。娘家以她为辱,婆家待她冷漠,三年的时光,彻底耗干了这姑娘的精神和身体,以致不过十八的年纪,便已油尽灯枯。再次睁眼,她已然是21世纪古医世家的大小姐,自信爽朗随性,当然,也少不了无伤大雅的小恶…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免费阅读漫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家有暴君微盘下载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