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各类神作 最新书单】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所有蛊
    “神作”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五行天
    五行天小说顶点
    “题材新颖,笔力深厚,神作”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仙尊系统
    仙尊系统全本下载
    “神作” 不过打了个游戏,竟然就穿越了!我是修仙废材?老子经验升级无瓶颈!你是炼药大师?老子一键炼丹,丹药批发!你精神强大,兽宠两三只?老子随意捕捉,每升十级多一个宠物栏!(书友群:434398553)......
  • 重生之星空巨鼠
    鼠重生星际小说
    “重生文,神作”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灵舟
    灵舟txt全集网盘下载
    “神作” 道家修炼今生,佛家修炼来世!道在此岸,佛在彼岸,人在中间!灵舟不在此岸,不在彼岸,不在中间!这是一个浩瀚的奇异世界,有与天搏命的修行者,婀娜多姿的美妙女子,穿越寰宇的古强人,还有凶猛的古兽,黑石中的白骨,泥土下的黄泉,天空中的宫殿。还有七只古老的灵舟《灵舟》1群:213252123(主群)…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有声小说
    “神作”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一书封神
    一书封神下载
    “神作” 一书一世界,一念一轮回。这是一个“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面,人类可以著作灵书,灵书内有小世界,可以通过灵币将小世界的一切物品兑换出来。只可惜,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太多的名著。直到有一天,当地球的网络作家杨易穿越之后,这个世界才进入到了一个书可封神的时代。《山海经》…
  • 星际游轮
    星际游轮电子书
    “神作,题材新颖,手法细腻!小人物崛起的代表作” 沉船村少年林西索,遭到星盗劫持,从而踏上了星际舞台。蠢蠢欲动的摩根人,沉沦之刃背后的身影,数千年前银河英雄的踪迹,统统困扰着他。星际游轮,武修士隐蔽战线,依靠不同文明产物进行自我进化的飞船。它们是特殊孵化器,由于融合物质不同,会产生千变万化差异。从最初的E级,到精英级,再到传奇级,半神级,…
  • 都市虫皇
    在线听都市虫皇小说
    “神作”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佛门小和尚
    小和尚佛面
    “神作” 现代青年唐元穿到类似古代世界。这里有剑鸣九天的蜀山剑修,有破山碎石的中原武者,有不可一世的邪道老魔!唐元灵魂穿越到这个世界,意外的成为了一名和尚。什么?这个寺院被魔门屠寺?已经彻底没落?不要紧,我有一个佛门大系统。“师父,你种的那棵树上长出来一个小佛祖。”“不,那是人参果,只是长的像佛祖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