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文,校园…古言等混合类型~】小说书单
  • 3年12班恶魔男团
    小说3年i2班恶魔男团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小说免费阅读全部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全文下载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娇宠皇妃
    娇宠皇妃完整版txt下载
    “” 前世今生三辈子的苏棉重生的莫名其妙。男人还是那个男人,可是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她以为她是个盛世里皇子府中的小侍妾。可是,为什么忽然就成了跺脚也能震三震的皇子侧妃?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才不是,原来她还是乱世中说句话也能定人生死的女人。话说做宠妃还真是一件叫人得意的事呢。这一回,苏棉以为这就完了…
  • 这个福晋有点萌
    这个黑道有点萌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萌妃 妖王抱一抱
    “”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
    “” 四海八荒,谁不知道碧水的莫离帝姬。数百年之后,却物是人非。碧水不再有莫离。萌狐初入世,温柔的狐王悉心呵护;冷淡的帝君护她一世,收入门下做徒弟;就连冥界之主也想得到她。当初的记忆通通不在,在狐王与冥主之间,是是非非,谁对谁错,到后来都不重要,只要现在,以后的事情便以后再说吧。“只要你在哪儿,…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贵族校草杠上拽丫头
    “”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在线试听
    “”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宠妻如令
    宠妻如令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