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宅系小众书】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2014
    “心黑手辣无下限”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职位
    “怎能没瞳叔”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 txt
    “节操呢?节操呢?”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百科
    “孢子物语”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志妖的实验日志txt
    “进击的绅士众”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山那边的领主
    山边那领主
    “有点文青” 盔甲明亮的士兵,麦苗青青的原野,爬满石墙的荨麻,农舍边的蔷薇。这就是中世纪。当号角吹响了田野上的黎明;当勇士拿起了举起了破碎的战旗;当农夫流着泪看着土地被焚烧。乱世开始了。这是苦难的时代,这是英雄的时代。目睹了战争的可怕,第一代领主选择了在山谷中休养生息,创造一个世外桃源,他自称山那边的领…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男人在一生中总要有个宿敌的。至少今年14岁的我如此确信着。说起我的宿敌,应该就是邻居家的小孩,绰号叫
    “校园类的,吐槽不错”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百度百科 小说
    “面包的新作”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 穿越时空的蝴蝶
    迷蝴蝶电子书穿越时空
    “太TM逗了” 菲里.泰勒语录:我有一帮腐败的黑心上司,整天想着侵吞军需和伪造战功,替他们卖命干活好辛苦!我有一位美丽的吸血鬼女友,每天都用“早安咬”唤醒我,可惜她从不咬我的下体,而是瞄准了颈动脉好疼痛!我有一位帅气的魔法女教授,前生是举世无敌的大奥术师,今世却是捧着粉红之书的狂热百合族,而且她也是吸血鬼…
  • 萌系大陆
    萌系大陆shòu人txt在线阅读
    “魔兽的小说” 这是一名无良人渣圣骑士团长,带着39只妹子团员到处狩猎坐骑的故事。这一次被推倒的,是名为『奈萨莉娅?灭世之萌』的巨龙美少女。“基里尔,百兽之怒——这把武器的特效是使使用者的体型变大。”除团长外的全团成员分赃中。“鄙人觉得这件武器应该分配给团长。”尽职尽责的副团长向余下38名少女征求意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