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请进来看看,看了不吃亏】小说书单
  • 超级红包
    男主女主是张小凡,凌青璇,赵子航的小说是什么
    “抢红包的一本书”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漫威之英雄系统
    漫威之开局雄芯系统
    “漫威里算是好看的”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一头龙
    小说《一头龙》TXT下载
    “龙我就喜欢” 龙和人结合生下的半龙人,被龙族嫌弃,被人族畏惧。那就没办法了,只能找个法子变成真正的人了。尤其是我喜欢人族的女孩,不变成人根本没法繁衍后代呢,毕竟我这么大一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次元大乱斗
    次元大乱斗
    “无限动漫录被禁后的续本”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末世杀圣
    末世杀圣txt全集免费下载
    “看过最棒的末世” 叶痕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之一。游走在死亡边缘,巅峰杀戮寂静无声。孤独寂寥,心若寒冰,出手狠辣,古武惊天末世,是所与人的地狱深渊。末世,是他绽放杀戮的天堂。一切尽在《末世杀圣》普通群:512162428VIP全订群:554871073PS:作者已有300万字末世文《GT病毒进化者》坑品绝对没问题…
  • 超级仙学院
    j超级仙学院
    “都市配武俠”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综漫之灭龙魔导士
    男主女主是塞雷纳,卡卡,雷纳的小说是什么
    “灭龙魔法到火影” 一代宅男郭皓轩在观看妖精的尾巴之时不幸意外触电身亡,融合了八颗龙晶穿越到火影世界,羁绊与杀戮,郭皓轩的未来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图
    “与各种位面交易”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诸天万界教育辅助系统
    周羽佐助《诸天万界教育辅助系统》
    “火影后是哈利加漫威” 一次对教育的小小抱怨,得到了传说中的奇遇诸天万界教育辅助系统,一个以诸天万界作为学习环境的系统。我在木叶上忍者学校,哈利波特中我进了霍格沃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女主
    “现在我最爱之宅文”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