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Np文】小说书单
  • 少爷个个不好惹
    少爷个个不好惹
    “” 喔!NO!老天吶!不带这样对她那么宠爱的好不好!!!真真是——桃花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的呀!虽然说,这是她祈祷已久的,可是不行这样的啦!好桃花要一朵一朵开嘛,她才可以边采栽边欣赏呀啥?这可由不得她啦?不是她采花?而是花儿盯上她了?!不行不行!她可没有蜜蜂那个能力,俗话说,没有那个能力,就别揽…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下载txt全部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3年12班恶魔男团
    三年12班恶魔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误闯美男集中营
    男sè集中营书包网
    “” 苏小染是一个无脑无胸无貌的三无女生,更是丑到家衰到爆的幸运绝缘体,脸上的胎记身上的霉运注定让她在学校受尽欺辱,嘲笑,唾弃。本以为她要永远这么卑微的活着,可谁知老天突然开眼,为救一只猫,她被卷入墟洞,带着没有胎记的脸闯入一个神奇的异能国度,是命中注定还是被人操纵?是幸运的开始还是厄运的延续?…
  • “傻”妻不能惹
    “傻”妻不能惹 小说
    “” 她喜欢男人有错吗?这男人是哪根筋不对要跟她杠上?想跟她堂堂黑市智囊玩手段?她奉陪!你使蹬墙砖,我用过墙梯;你笑里藏刀拿我当点心,我阴谋诡计骗你当大餐。搞毛?为什么这男人笑得如此阴险!难道,她已被他算计?
  • 绝绯善类之帅哥闪开
    男主女主是沈冰,利克斯,小朱华的小说是什么
    “” 《绝绯善类之帅哥闪开》故事提要——沈冰,像她的名字一样,清清浅浅。没有美丽的容貌,没有过人的家室,本想就这样做个小职员挺好的。一次旅游被强拉进入空间夹缝遭人夺舍。我不说话就当姐是白痴么?姐当年可是拳打南山白虎,脚踏东海蛟龙的主,这么容易就被你糊弄了?看姐如何吧夺舍人的灵魂吃掉,顺利走出这个…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全文txt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太子嫁到
    小说《太子嫁到》TXT百度云
    “” 【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放马过来!美男?帅哥?来者不拒!不…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未删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万飞儿的悲剧现代生活
    万飞儿卫子恒《万飞儿的悲剧现代生活》
    “” 万飞儿这小流氓吃干抹尽她宝贝儿子后,竟毫无节操的对她说:不可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该死的女色狼,怒火焚烧的凰母一掌将她拍下凡间。七星连线,时空转换,本该落入古代的万飞儿悲剧的落入现代,变成了十岁小孩。本文不虐,宠爱多多,女主后强,美男如云,男主们争斗戏份颇多,心机,心眼,明斗,暗斗,各种斗。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