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正沧桑】小说书单
  • 剑来
    剑断山河陈平安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武林帝国
    武林帝国txt全本下载
    “” 元末周初,西北边陲的偏远小镇上,黑瘦矮小的孤儿元封被马肉铺子老板收留,过着平淡孤寂备受欺凌的生活,一切从他以精湛的刀法杀死马贼头目的那一刻开始改变古道边城、金戈铁马、碧血黄沙,古老银币上的浮雕人头,雪山之巅的蓝莲花,神秘的武帝遗书,那个tf了蒙元,曾经辉煌一时却又顷刻间覆灭的神秘王朝究竟和…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八一中文网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昆仑侠
    昆仑侠小说百科
    “”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罪恶,有罪恶的地方就有侠客。昆仑侠是中国古代用来褒扬武功盖世、义薄云天之侠客的称谓,而刘昆仑的名字是那年他爹妈去新疆捡棉花,半路上把他生在昆仑山下而得名。......
  • 永生
    有声小说永生网盘下载
    “”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道缘浮图
    道缘浮图txt免费下载
    “” 谁家年少,煮酒调笑。盈握素腰,同舟醉邀。燕开庭的纨绔日子本来过得舒舒服服,走马章台,倾倒渭水,闲来无事再修修道,却不料被卷入一场仙家风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冥法仙门
    冥仙法门免费阅读
    “小人物大心机” 作者:隐为者正文第一章人之初几声悠远的犬吠,划破宁静的夜空,从海边一座小镇上传出。此地名为望潮镇,距离无尽海不足十里,仅有几百户人家。镇子虽然不大,却在大唐国有些名头。只因这里是一处天然港湾,年年岁岁,都有无数怀着淘金梦的人由此出海,想要寻觅海中无尽的宝藏。小镇滨临无尽海的一面,有一座破败…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房客txt免费下载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多宝道人
    多宝如来 多宝道人
    “” 当一个现代人的灵魂与截教大弟子多宝融合的时候;封神之战截教还会灭亡吗?老子还会西出函谷关化胡吗?佛祖释迦牟尼还会出世吗?佛教还会东行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多宝道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多宝道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
  • 苍天
    苍天最新小说
    “” 天行健,男儿当自强不息。一笔架空明末历史,道破虚空的秘密,跨越武侠与仙侠的壁障,勾画一个浩大的仙凡背景。小猎手李岳凡,因被豪门陷害而充军,又因仇恨踏入江湖之路。少年白发,以七情入武,在一次次的死亡边缘感悟生命,终创旷世奇典《七情天书》。这是一个热血感人的故事,这是一个值得回忆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