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动漫同人哦!主要bg!】小说书单
  •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无删减
    “” 『任务:现实的工口本』『任务奖励:轮回写轮眼』纲手默默地看着系统发布的这项任务,脸色阴暗。“静音,让鸣人来一趟火影大楼。”“好的,纲手大人。”“等等,还是算了”——Kira|(<ゝω·)☆——PS0:自娱之作,请勿较真。PS1:诸位的打赏我是收不到的,所以还是不要浪费钱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的通关技巧是主攻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综主封神]截教卖萌日常
    封神截教卖萌日常
    “” 醒来发现穿成了一国公主,还没来得及高兴,宫女来报——“殿下,大王下令,剜去王后娘娘的一只眼!”主角〒▽〒:特么这渣爹不会是传说中的纣王吧?从此公主过上了被渣爹妖妃追杀的苦逼生活...福的居住在蓬莱岛动物园,特么有一天发现自己不、是、人!教主:我大碧游宫怎么会有‘人’呢~阅读指南:1、无疑问…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bī是真爱 千千
    “”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病娇兄控的养成方法
    病娇妹控的养成方法
    “” 新垣绫濑:不愿意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高坂桐乃:同样是哥哥,为啥我哥和绫濑她哥差距这么大呢?泽村·斯潘塞·英梨梨:那是一个窃取我童年宝贵回忆又擅自疏远我的人渣!霞之丘诗羽:我只知道我是踩着他的尸体出道的!加藤惠:其实,和也君是个好人!新垣和也:不是因为绫濑是妹妹而喜欢绫濑,而是因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