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强宠】小说书单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下载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限量宠婚:千亿太子送上门
    千亿太子送上门txt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满城艳照,未婚夫悔婚,继姐上位;一夜成名后,她高调招夫,聘到了他。他,帝国财团太子爷,权势滔天,身份尊贵,唯独对她有求必应,将她宠上天。待她初恋归来,毫不留恋的扔给他一纸离婚协议:“签字,你不是我的真爱!”男人不紧不慢播放一段她醉酒后…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丁墨小说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豪门小萌物:腹黑老公宠上瘾
    腹黑老公宠上瘾全文免费豪门小萌物阅读
    “” 人前她是千万人瞩目的国民女神,人后她是权势倾天睥睨商业帝国谭墨池的隐婚老婆,四岁软萌小包子的妈妈。一场意外,她失去了四年的记忆,从此,他踏上为保住名份打跑男小三的漫漫征途。她拍吻戏,他直接派人来剧组砸场子,吻戏男主角被揍进医院里。她与前男友单独见面,他神出鬼没出现,二话不说扛起她扔进车内狠…
  •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慕君恒齐奂《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救我,我便娶你为妻。”那一年,他们相遇在海边,并私定下终身。十年后,他是帝国王者,万人之上,高不可攀,他们再度重复,美好不过转眼即逝,她在电话里告诉他,“我们分手吧。”不过几天,她便再次找上他。他说:“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要一个抛弃过我的女人…
  • 淡定小傻妃:王爷,有种就休我
    王爷有种休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淡定小傻妃:王爷,有种就休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淡定小傻妃:王爷,有种就休我!》作者:疯子一枚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贵族校草杠上拽丫头百度阅读
    “”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小说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蜜宠不乖:总裁情难自控
    密宠不乖总裁情难自控
    “” 她被好友引入圈套,从此陷入无尽深渊她不过是个普通人而已,他却误以为那是对手设置的陷阱。他说:只要你老实的待在我身边,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什么?老实的待在你身边做你的玩具?那是她花一样年纪的女孩该做的事吗?一个强势霸道,一个冰雪如狐在一场场权利和阴谋的斗争下,两颗心不期然越走越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