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信仰,神道,剑道】小说书单
  • 盖世天尊
    盖世天尊夭折
    “新类型,修运,修命,修风水”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有声小说
    “同上”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重生之篡神
    重生之篡神小说下载
    “神道,绝对好看” 聚念成神,看猪脚在异界,怎么披着光明教会的外衣,做挖人墙角的事。初章:秦慕枫艰难的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让他的眼睛感到一阵的生疼。刚刚清醒的他,就感到脑子之中一片的空白。当秦慕枫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却被那再次刺入他眼睛的阳光惊呆了。我这是在那里,我不是已经死了么?有点惊恐的秦慕枫低头向自己…
  • 白中仙的修道生涯
    类似白中仙的修道生涯小说
    “无圣的世界中成圣” 作者:观棋第一卷青灵宗第一章穿越太阳已经走到了山头的最西边,云彩已经被照的通红。此时白中仙正躺在草地上,看着这无垠的天空。被残阳照的金黄的脸上透着一丝满足的微笑。毕竟,现在的生活令他非常的满意。本来已经宣布必死的人了,忽然获得了新生,这对谁而言,都是会感到满足的。白中仙还记得那天被医院宣布…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在线免费阅读
    “不出名,绝对好看”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天才辈出,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九天界陷入争斗。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之际,得到被绝世魔君看走眼的上古奇功。“人体有大药,可以成大道…
  • 御道
    御道小说txt下载
    “同上” 作者:观棋第一卷火中取栗第一章玉佩木永页发现,自己是最幸运的人,同时也是最倒霉的人,不,现在已经不能称作为人了,因为现在的他已经只是一缕幽魂了。本来,木永页刚进入社会,从一个单纯的大学生,向一个社会人物迈进,找到了第一份工作,也了解了社会百态,知道了其中的暗流,走向着自己的辉煌。一切的一切…
  • 纵剑天下
    纵剑天下 小说
    “同同剑噬” 这是一个高手辈出,波澜壮阔的时代。这是一个百圣争锋,万剑争鸣的时代。无生剑道、无缺剑道、无败剑道、无情剑道、极情剑道、无我剑道、唯我剑道在这个被一尊剑神洒满剑道种子的大陆上,无数的剑道天才,横空出世,相竞第一。王庭!一个前世为剑道奉献了一生的人,降临到了这个世界!继《剑噬天下》、《无上真身…
  • 剑噬天下
    剑噬天下顶点
    “开始很好,结局太突然” “我凌云终其一生,为剑所惑,以人力铸剑魂而成剑神之道!堪到尽头,不过虚空一梦。外物强盛,终有陨落之时,唯有我心恒在,心剑合一,集天地无形之剑气,铸人魂为剑魂,方为剑之天成。”修炼界第一剑修凌云,携九九上玄剑气之利,降临异界。感谢大家对于《剑噬天下》的支持,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全…
  • 求败
    求败免费txt下载
    “同上” “剑境有三,身剑,气剑,意剑!身剑者,以身合剑,身即为剑,气剑者,以气御剑,气冲星霄!意剑者,剑与意合,执剑通灵!我平生宏愿,是为凭借手中之剑,败尽天下,将剑之一道证遍诸天万界,彼岸虚空”剑修云羲,跨越时空界限,登临而来!已完本《剑噬天下》《无上真身》《星神祭》三本小说!请各位放心收藏,放…
  • 无上真身
    无上真身txt全集
    “很早看过,但好看” 第四百三十八回希望就在这股恐怖的力量即将蔓延入这片全新的世界时,异变突生!在那破碎的宇宙壁垒之处,一片绚日的紫色玄光,铺天盖地一般蔓延而至,数之不尽的剑气,带着破灭一切的剑意,浩浩荡荡的轰击在那完全由空间风暴组成的狂暴巨龙之上!每一道剑气,亢不蕴涵着洞穿世界的凌厉!每一道剑气,亢不携带着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