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穿书宠文】小说书单
  • 女配有毒:小师妹的逆袭
    女配有毒:小师妹的逆袭
    “” 宁晓晓熬夜看完一本女主修仙小说,一觉醒来竟然悲催的成了书本里同名同姓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老天,让人怎么活?还好随身附赠作弊器,空间在手,炼丹、炼器、制符再也不愁,从此脱贫致富,逆天改命,玩转修真大陆!随之而来的,是一些不开眼的人不断的上门来找她麻烦。有爱慕女主的冷酷师傅、腹黑大师兄、邪恶魔…
  • 恶毒女配翻身记
    男主女主是苏凌,欧阳,蓉蓉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绝sè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晋江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穿书之徒弟是反派
    穿书之徒弟是反派小说免费阅读
    “” 关于穿书之徒弟是反派顾子舒受到剧情大神的邀请穿越到一本种马文中成为拯救世界的主角他的任务就是干掉大反派弑阳阻止世界毁灭作为主角他觉得自己最大的福利就是在后山捡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徒弟却不知他以为的乖徒弟正是他心心念念想要干掉的弑阳于是这是一个双耳不闻种马事一心养成乖徒弟的主角喜闻乐见地被徒弟吃…
  • 穿书之不作不死
    穿书之不作不死腐书
    “” 无能啊,就是黑化主角与真爱粉读者的故事。因为比较喜欢这个题材背景是修仙1E,主受,也许是强强脑洞太大的产物第一次写书不要拍我砖,谢绝扒榜,欢迎评论3」∠)_感谢茶叶图铺制作的封面~感谢大家的喜爱,本书由编编戳我定于9月25日本周四入V,周四会更一万,谢绝转载,还有希望各位小天使不要抛弃我>
  • [穿书]女配酷霸拽
    女配狂霸拽 txt下载
    “” 肉书屋高人气VIP.12.1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451欢脱文!爽文!全文无虐点!G星球第一美人,综合实力排名第二,武力值排名第一的冷冷为了去寻找误入地球的妹妹,私自动用了传输舱,可是谁知道,坐标出现错误。让她无意间,进入了一本地球爱情重生小说的世界中。并且还成为了小说书中最大的女配,重…
  • [快穿]女配逆袭计划
    小说《[快穿]女配逆袭计划》TXT下载
    “” 一次意外普通女孩苏语开启了各路男主的攻略之旅已攻略男主温润腹黑公子√花心蠢萌校草√病娇其实就是个病娇√血族正太心机男√禁欲男神√更多未知地图展开中本文又名快穿之百变女配紧急通知本文周四4月2日入V届时三更鞠躬感谢小天使支持葡萄留言满25字可送积分免费看文哦谢谢一路陪我走来的小天使拥抱会陪我…
  • 萌兽第一宠:暴君,来撩么
    暴君来撩么下载
    “这个可以算穿书,也可以不算” 穿书玩养成,暴君却养歪了!天要亡她!纪小小无语的瞅着四肢被锁着的铁链:“我何时教你这个了?摔”“你说的,自己想要的,要不惜手段夺过来。”“”“啊啊啊,我何时教你玩小黑屋囚禁了?”“你说的,两个人独处,更容易培养感情。”俊美的男子俯身压下去。“”纪小小:培养个屁!“放开我!你这个禽兽!”“禽…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高能预警 剧情人物黑化中 小说 网盘
    “”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 快穿:攻略黑化男主
    唐卿楚越《快穿:攻略黑化男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大学生唐卿走在繁华的夜市意外被个蛇精病纠缠,谁知逃跑之际却被车给撞了,本以为自己完蛋了,却被告知绑定了系统。系统:自己当了这么多年系统从未遇到这么蠢的宿主!唐卿:自己美了这么多年从未想过绑定什么腊鸡系统!穿越各种世界,攻略各种黑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