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给我个机会,还你不书荒】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小说阅读
    “主角低调低调”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绝顶唐门
    绝顶唐门同人
    “诙谐幽默,带你走进另类的网游” 一块键盘,一只鼠标,绝顶高手,玩转唐门!副本、PK、擂台、天梯、宋金战场、门派战、领土战、跨服战、职业联赛激情元素,应有尽有!绝顶的操作,绝顶的意识,绝顶的装备,绝顶的妹子碾压节奏,持续不断!中国风游戏背景,纯粹键盘鼠标操作流网游,尽在《绝顶唐门》!!叮,健康游戏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
  • 帝尊
    帝尊
    “可以说看着爽吗!”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独步天下
    独步天下
    “碾压,还是碾压!” 元神与生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便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一出生体内便有一座神秘的玉楼,带着这座奇特的玉楼,他修成武道先天,以…
  • 万妖之祖
    txt小说万妖之祖
    “也是有点情吧”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有声
    “玩英雄联盟就看这个吧!”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 网游之枭傲天下
    网游之枭傲天下笑兰香
    “看着有点小热血” 纵横2013710完结,总红票:1007641一段激情热血香艳的游戏之旅;一段不朽的枭王传说!序章:简单任务“亲爱的乘客,现在您可以”机舱中,喇叭里传来甜美的声音,提醒旅客飞机已进入平流层,有需要的乘客可以松开安全带了。翱翔于云层之上,飞机在这种时候最为平稳,乘客本应感觉不到任何异常,可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