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太多了没地方放,有很多免费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人撩汉系统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有你入地狱ròu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宠妾作死日常
    小妾作死日常免费阅读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薄先生猎心游戏
    “”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全文无删减番外百度网盘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搬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恋爱不适合我
    “” 晋江vip201705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08文章积分276,038,432某日,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的帖子。楼主a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我看过心理医生,但也没有好转。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楼主b我觉得…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精校版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暴君之妻
    暴君之妻txt微盘下载
    “” 晋江vip201706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2862文章积分588,256,192萧鱼嫁给皇帝表哥当天就成了寡妇,于是年纪轻轻就当了便宜娘,带着才四岁的小皇帝垂帘听政,舒坦日子还没过几天,就遇到了乱臣贼子谋反。一朝改朝换代,萧鱼准备收拾收拾行李带着小皇帝跑路,却被谋朝篡位的新皇拎回来,还说…
  • 独宠傻后
    邪皇独宠傻后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