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备份】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重生之冒牌小当家
    “”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小说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之日本当神厨txt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奥特曼末世录
    奥特曼未世录
    “” 斯菲亚黑洞吞噬星空,黑暗扎基的眸光湮灭万物,海帕杰顿的火球葬了这个时代上万只怪兽杀进了地球,最黑暗的末世到来。人们在地狱中仰望天堂,于长夜中寻找希望。能让人变成任何奥特曼的“奥特曼任意键”降临在了充满着血与乱的黑暗时代,成为了最后的一簇火苗,燃烧不灭。童年的英雄就在我们面前,他,还在征伐!
  • 枪械主宰
    特种兵之枪械主宰txt下载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传承小说下载
    “”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奥特曼格斗进化
    我为什么要写雷欧奥特曼?不知道是不是这部特摄剧太老了,还是本身不讨喜,在小说这一块似乎不太受欢迎。但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干物妹也要当漫画家
    干物妹也要当漫画家txt精校
    “”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安忆与安立两个人的围脖,当然被各种@,尤其是安立的围脖,虽然关注人数看起来还挺多,实际上基本都是僵尸粉,因为他实在太低调了,基本上都是在发一些平安财团旗下的产品信息,涉及他个人方面的信息,几乎没有,这久而久之,自然不会让网民们感兴趣了,大家甚至都认为,安立的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