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推荐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之空间天才练丹师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null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腹黑小狂后
    腹黑的小狂后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小说摄政王的邪妃魔妻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
  • 残王的鬼妃
    残王的鬼妃男主的mǔ亲
    “” 别人穿越都穿越在绝色美人身上,她,很狗血,穿到了一个出了名的无颜傻女身上。一脸红色胎记,遮住她绝美的容颜。疯和尚:“待她的魂魄回归身体之时,便是恶人厄运降临之日!”他,曾经是赫赫有名的一代战神,俊美和才华集于一身的天之骄子,可是,却在一场阴谋中,容貌受损,双腿残废,失去了所有的权势和地位。…
  • 九命猫妖操纵师
    命运操纵师
    “” 依辰进入承世,依照接待员小妖精的建议,依辰选择职业时选择了随机,结果却因为小妖精的失误,依辰选中了隐藏种族,九命猫妖。九命猫妖,难道是有九条命吗?而操纵术是精灵的特殊技能,依辰又是怎么学会的呢?依辰在承世中遇到了自己的初恋情人悠然一生,还有霸道自负的龙傲天下和温柔体贴的浮云若梦。依辰又会做…
  •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
    先婚后爱就爱请止步
    “” 他是霍家风光无限的长孙,她是寄人篱下的孤女。他不抽烟,不喝酒,但凡一切能令人上瘾的东西,他都坚决不碰——惟独,他对她一人上了瘾。相爱三年,转眼,她却成为众人眼中拆散他婚姻的坏女人。责任,权力,地位,为了他梦寐以求的一切,他将她渐渐推离他的世界。她心灰意冷,转身投入一段全新的婚姻。他娶了她姐…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521章
    “”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医妃无价,冷王的神秘贵妻
    医妃无价,冷王的冥婚妻
    “” 完结:她医术毒术惊世无双,喜欢从阎王爷手里抢生意,号称鬼手毒医。无意身死,再次醒来,却被人逼着和一副棺材拜堂成亲片段一:“唐玥,做好你棋子的本分,否则,本王会亲手了结你。”大手在她的玉颈上来回滑动,只要轻轻一按,身下之人便会香消玉殒。唐玥妖娆一笑,“杀了我等于杀了两个人,你舍得吗。”脖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