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exo】小说书单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下载
    “非常好看😊,我愿意用人格担保(☆_☆)(☆_☆)(☆_☆)(☆_☆)”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Melody_梦之殇
  • EXO之未婚妻
    exo之逃婚未婚妻
    “玛丽苏” 十三个人,两篇不同的故事......第一世,他们出生在都市。为了公司达成联姻,从小就被定下了娃娃亲,一向认为娃娃亲很不真实的一群人,却和对方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最接近神的存在慕容家的第三个孩子,一条冰冷而又聪明的蛇,女孩不为人知的过去......第二世,他们,来到了异能的…
  • EXO:女扮男装!偷心令
    小说《EXO:女扮男装!偷心令》TXT百度云
    “值得一看(>_<)(>_<)” 因为形势所压迫,某女不得不女扮男装完成一个任务:偷心!“啊啊!你不是男人么?你你你”xiumin看着淡定走进女卫生间的帅气背影,刹那就不淡定了“啥啥啥?你要干嘛?”鹿晗看着一脸邪笑的清秀男生,不断的往后退,“大家都是男人有话好好说啊”“你是女人?骗我的吧?”吴亦凡看着即将暴走的少年,玩味的…
  • exo恋上傲娇吸血鬼
    恋上傲娇吸血鬼exo
    “女主非常牛” 出门买了个糖葫芦,却被十二男盯住了,要我当她们的王后,切,我可是个有节操的好吸血鬼,之后·····父皇和母后就把我送走了,呜呜,坑爹啊他母后的,我竟被自己的父母卖了,可突然插出来的小三是肿么回事?不管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 EXO:穿越女主反逆袭
    小说《EXO:穿越女主反逆袭》TXT百度云
    “非常好看😊” 【诗忧文学社】【DW战队】【染夏抱团】作为一名宅女以及行星饭,她天天幻想着自己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或者穿越也可以啊!可是就在某早醒来之际,她顿时发现穿!越!了!好吧穿越就穿越,穿越到一本女配小说就算了,你特么给她穿越到伪女主的身上又是怎么回事?不过,更令她惊讶的还不止这些!尤灵:卧槽!伪女…
  • EXO之堕落天使
    9月1日,一个灾难xìng的日子。百度搜索(飨)$(cun)$(小)$(说)$(網)XiangcunXia
    “堕天使” 【原名:EXO之骑着狼的少女】第一次见面,她就狠狠的惊艳到了他们,不仅呆萌可爱,更令人惊异的是,她竟然骑着狼来上学来上学!哦天啊,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他们住到了一起......本是一部青春校园恋爱剧,可是,似乎不是那么简单呢。D.A;堕天使;少女的身世之谜..…
  • EXO:十二花样美男妖孽殿
    十二花样美男妖孽殿
    “很搞笑→_→←_←” 【吸血鬼】☆kris:“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你了。”“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吧?”★朴灿烈:“我在你心中是怎样的人?”“蠢得要死的人。”☆tao:“跟我走吧,远走高飞。”“哦,想滚就直说,我送你。”★chen:“我想一辈子吃你亲手给我做的饭。”“说真话!”“我想让你做我老婆!”“吃翔去吧你!”☆k…
随机推荐